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占据印度市场!中国手机占7成份额,第一是谁?为何不是华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1-12 15:05

摘要:占据印度市场!中国手机占7成份额,第一是谁?为何不是华为

|中国品牌手机占据印度市场

【中油网】讯:11月11日消息,美国科技市场研究企业IDC日前发布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4660万部,远高于去年的4260万部。

据IDC的数据,三星电子手机据印度市场第二的位置,该公司的份额为18.9%,第三季度三星在印度销售了880万部智能手机,销量下滑8.5%。

第三位的为中国品牌的vivo,份额为15.2%,realme(脱胎于OPPO的中国独立手机品牌)暂居第四位置,销量却较去年同期增长了惊人的401.3%,OPPO则以11.8%的份额排在第五。

数据显示,中国品牌中的市场份额总共加起来接近七成,为68.4%,显然,占据了大半优势。

|占印度市场第一的是谁?

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小米的份额为27.1%,占据主导地位,与第二名三星18.9%相比,显然,小米和三星的份额正在扩大。

为何是小米?要知道,当年小米手机也曾经是国内销量第一的厂商,那时小米借助移动互联网和性价比在国内是所向披靡,小米从一颠覆者的形象变成了防御者。

如今,小米手机把在国内失灵的性价比策略用到了印度市场上,而这一点恰好满足了印度消费者,再一个就是小米手机在印度的本土化做得很不错,在印度的高管团队几乎都是印度人,这在运营上有很大的助力。

此外,还有一个问题呼之欲出,为何华为没有上榜?

|华为为何没有上榜?

众所周知,华为不光在国内的限量占据先锋,在全球的地位也不容忽视,近日,全球科技行业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数据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2019年第三季度出货量达9780万部,华为以4150万台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居第一,同比增长66%,市场份额达到42.4%。

华为能力这么强,为何没有上榜?我们都不否认华为手机都是全球的智能手机,但华为走的是高端路线,而印度市场重视性价比,所以没在印度市场上榜也是比较正常的现象。

不光是华为手机,苹果手机也遇到这种情况。于是,苹果手机在印度市场惨败后,苹果手机做出调整,一方面退出廉价的苹果手机,另一方面,拉了一波印度的生产链,以此获得印度政府的补贴。

而华为,也开始针对印度市场推出一系列性价比的产品,肯定的是,华为手机推出性价比的手机后,未来印度智能手机的市场经济还会再加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