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最新民调:前纽约市市长领先特朗普6%!特朗普失去希望?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11 15:22

最新民调:前纽约市市长领先特朗普6%!特朗普失去希望?

弹劾案再现不利证词,支持率不及前纽约市市长,川普还有希望吗?

摘要:一方面,弹劾案再现对特朗普不利的证词,另一方面,特朗普最强对手——前纽约市市长也要回来了。在支持率方面,特朗普并没有什么优势。

2020年,特朗普还有希望连任吗?

|弹劾案再现不利证词

【中油网】讯:美国众议院议长在9月24日宣布,启动众议院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因为有知情人士匿名举报特朗普,7月份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的时候,要求对方调查拜登父子。

近日,这一项调查再现证词。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菲奥娜·希尔和亚历山大·文德曼表示,在特朗普要求乌克兰总统调查拜登的前两周,他们就发出了警告。

据法新社报道,希尔和文德曼在当时参加了一场会谈,美国驻欧盟大使戈登·桑德兰在会谈中对一个乌克兰代表团表示,如果他们宣布对民主党人乔·拜登展开调查,乌克兰新总统泽连斯基将会受到白宫的接待。

报道称,希尔和文德曼指出,当时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突然结束了会议,桑德兰则在另一个房间继续与乌克兰人交流。文德曼称,这位大使当时清楚地提到了拜登。

也就是说,特朗普政府确实要求过乌克兰调查拜登。

|最强对手要回来了?

这边弹劾调查对特朗普越来越不利,另一边,特朗普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近日,前纽约市长布隆博格的顾问Howard Wolfson在一份声明中称,布隆伯格越来越担心目前民主党参选的候选人无法击败特朗普,而他如今正重新考虑竞选总统。

布隆博格曾在今年3月份表示,不会参加竞选。但10月8日,布隆博格已经正式在亚拉巴马州递交了材料,注册为2020年总统选举亚拉巴马州民主党初选候选人。

要知道,相比布隆博格,特朗普可逊色不少。

论财富,布隆博格身价555亿美元,排在全球第九位;论政绩,布隆博格曾任三届纽约市市长,饱受美国人青睐。

|支持率不及布隆博格

另外,特朗普的支持率也不及布隆博格。

据美国晨间咨询公司在11月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布隆博格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6个百分点。其中,布隆博格的支持率为43%,特朗普为37%。

根据这项民调,桑德斯以45%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的40%,有16%不确定;

来自麻州的参议员沃伦以45%对39%的得票率领先特朗普,有15%选民不确定;

前副总统乔 拜登以44%对40%的得票率领先,有16%不确定。

以此来看,特朗普的支持率比不过民主党前四大候选人。大家认为,特朗普还有希望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