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大反转!英、德变卦后,意大利或力捧华为5G?如今基本全球布局!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1-08 16:54
大反转!英、德变卦后,意大利或力捧华为5G?如今基本全球布局! 摘要:不久前,英国承诺将加入华为5G的建设,随后德国也加入华为5G的市场。可近日两国变化,英国表示将华为5G推迟至明年,德国更是成,可能将华为排除在部分5G网络之外,这时,意大利做出了一个决定……

|意大利或力捧华为5G

【中油网】讯:11月7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电信或力挺华为5G,将诺基亚排除在移动网络升级计划之外,并将业务授权给爱立信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而意大利最大手机运营商的经济给出的原因是,他们担心诺基亚建设的设备在5G方面落后其他对手,所以意大利选择考虑将诺基亚排除。

对此,知情人表示,意大利电信正为一个价值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为47亿的三年期项目招标,最快将在这个月确定中标结果。

上述的结果,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诺基亚仍有可能和爱立信和华为一起成为意大利电信的移动网络的供应商。

|诺基亚5G建设困难重重

据悉,诺基亚拥有48个5G商业合同和15个实时网络,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网络。如果诺基亚失去意大利电信的业务,这将是一个重大打击。

诺基亚目前为意大利电信提供约30%的无线设备,在该国雇佣约1400名员工。目前,这三家5G运营商中,诺基亚由于技术因素是落后前两家公司的。

上述知情人士说,这次的招标的目的是改善意大利电信的1.5万个无线接入站点,包括在约5000个站点建设5G服务。爱立信目前提供了约40%的移动设备,华为约占25%。 意大利电信首席执行官路易吉·古比托西表示,诺基亚之前的5G技术落后竞争对手,这给销售额带来了压力。而另一边的华为却没有该销售、技术上面的烦恼。

|华为销量大涨

近日,IDC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出货量高达9890万台,前五名厂商中,国内厂商占了四名,分别是华为、VIVO、OPPO以及小米,苹果第五名。

据悉,华为单季度出货量高达4150万台,而苹果的出货量仅为850万。

另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11月6日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表示,华为5G在全球已基本布局,遍布欧洲、 美国、非洲、亚太等地,并获客户高度认可,获得了60多个商用合同,发货量超过40万。“我相信大家用的5G信号以后大部分都由华为设备提供。” 由此可见,即使美限制了华为,华为依然销量猛涨,不对华为产生大影响,另一边的诺基亚,却捏一把冷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