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低于40%,特朗普支持率下降!下周弹劾特朗普听证会将开始?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07 11:53

低于40%,特朗普支持率下降!下周弹劾特朗普听证会将开始?

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落后!下周弹劾听证会开始,川普能否连任

摘要: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落后。下周,弹劾特朗普的听证会也将开始,特朗普还能连任吗?

|支持率低于40%

【中油网】讯:随着“通乌门”的调查不断深入,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的不乐观,特朗普的支持率越来越低。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与特朗普的支持率之比是56%:39%;

参议员沃伦对特朗普的支持率之比为54%:39%;

参议员桑德斯与特朗普的支持率之比为56%:39%。

也就是说,特朗普的支持率比民主党前三大总统候选人的都要低。

此外,还有民调显示,全美有58%的民众反对特朗普。

在这项调查中,多数美国人在多个方面对特朗普持否定态度,比如:63%的人认为总统“不诚实,不值得信任”,62%的人称特朗普没有总统气质,60%的人认为特朗普并不理解他们面临的问题。

|2/3美国人财政状况并未好转

而《金融时报》和彼得森联合在11月4日联合发布的民调显示,有近2/3的美国人表示,自特朗普执政以来,他们的财政状况并没有好转。

其中,3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财政状况每况愈下;33%的受访者表示,财政状况在同一时间段内既没有好转也没有恶化。

实际上,不仅是美国人的财政状况没有好转,美国政府的财政状况也是每况愈下。

据美国财政部近日公布的数据,美国联邦政府的债务已经突破了23万亿美元,创出新高。仅仅8个月,美国的国家债务就增加了1万亿美元。

而2019财年,美国的财政赤字高达9844亿美元。

|弹劾听证会将开始

另一方面,据《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有49%的美国人支持特朗普应被弹劾下台。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9月24日宣布启动众议院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起因是一名情报界人士匿名检举特朗普7月在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要求对方调查拜登父子。

而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在11月6日表示,将于下周开始弹劾总统调查公开听证会。

希夫说,目前已经确定有三名证人出席公开听证会,分别是美国驻乌克兰使馆临时代办泰勒、负责欧洲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肯特,以及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约万诺维奇。

泰勒和肯特将于13日出席听证会,约万诺维奇将于15日出席听证会。

这三人此前均已出席众议院举行的弹劾总统调查闭门听证会。其中,泰勒在证词中明确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要求冻结对乌克兰军事援助,除非乌方同意调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

也就是说,特朗普不仅支持率下降,还将面临弹劾下台的风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