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三大运营商签约诺基亚!5G订单65份,华为今年销售额将达8300亿?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07 11:00

三大运营商签约诺基亚!5G订单65份,华为今年销售额将达8300亿?

中兴35单,诺基亚42单,华为领先!中国三大运营商签约诺基亚?

摘要:全球5G订单数量再度更新,中兴拿下35份5G合同,诺基亚42份,爱立信29份,而华为依旧是领跑者。预计今年华为的全球销售额将达到8300亿元?

|华为依旧领跑!

【中油网】讯:临近年末,各大设备供应商都已经更新了获得的5G订单数量。其中:

爱立信中国区总裁在近日的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间表示,目前爱立信已经与全球29家运营商达成了可公示的5G商用合同。

老牌通信巨头——诺基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斩获42个5G订单,其中有22个是和T-Mobile美国、Telia和软银在内合作的。由此可看出,如果不是受到美国政策的影响,诺基亚可能达不到这么好的成绩。

而作为中国通信巨头之一的中兴,在全球5G竞赛中也获得了好成绩。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在上月底宣布,中兴已经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在5G领域达成合作协议,真正已经确定签署的5G合同,已经从之前的25增加到目前的35份。

最后一个就是世界关注的华为了。

据报道,华为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表示,截止目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获得65份5G网络建设商用合同。而在这65份合同中,有32份合同来自欧洲,由此可见,欧洲国家对华为5G技术的肯定。

|三大运营商签约诺基亚

不过,即使中兴华为5G订单数量增加,国内的三大运营商还是在最近与诺基亚签署了合同。

最新报道称,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诺基亚与中国三大运营商分别签署了2020年合作框架协议,总价值157亿元人民币。

其中,与中国移动签署的协议是,2020年中国移动与诺基亚将在移动通信领域继续开展友好的合作,主要包括无线网络端到端系列、核心网、传输、IP路由器、各类网络优化及专业技术服务。

与中国电信的协议是,诺基亚将根据协议与中国电信继续在无线网络端到端、超宽带、IP数据、光传输、应用软件等多个专业领域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与中国联通的协议是,诺基亚将根据协议内容为中国联通在无线网络的规模试验和商用网络建设,垂直行业业务拓展,移动核心网网络虚拟化演进,网络重构,网络切片,自动化编排和自动化运维,LTE扩容和演进等服务。

|华为今年销售额将增长15.5%?

不过这样对华为的总体销售还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11与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透露,预计该公司今年全球销售额将超过8000亿元。同时,华为5G已经基本全球布局。

蒋亚非表示,华为2019年前三季度实际完成销售额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预计今年全球销售额将达到8300亿元,同比增长15.5%。

蒋亚非强调,华为近年来发展取得进步,主要得益于在研发上持续高投入。他表示,华为去年研发投入费用为1015亿元,占总收入的15%。近10年,该公司累计研发投入超过4800亿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