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新消息!中、美磋商下,外媒:中国敦促美取消更多税!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1-05 16:10
摘要:新消息!中、美磋商下,外媒:中国敦促美取消更多税!

|外媒:中国敦促美取消更多税

【中油网】讯:11月4日,据美国引援Politico引援知情人士的话称,中方正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签署中美第一阶段协议前,取消今年9月对中国出口到美商品加税的关税。

具体称,中方希望特朗普政府不仅取消12月15日最后一批即将加征的1560亿美元关税,还撤销9月1日对价值1120亿美元中国出口到美国商品征收的15%的关税,而且中方还希望2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取消25%关税,或者减少一半。不过这不会成为协议的一部分。

报道中还表示,作为交换,中方两年内购入美国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并开放金融服务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承。由此可以看出,美国很看重出口到中国的农产品,相信中国市场的潜力、需求足够吞下价值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不止如此,这还能收拢美国农业的票选。

对此,媒体报道,特朗普希望中国进口400-500亿美元农产品的要求已成为双边贸易谈判的主要症结。

|美国表示不派高级代表参加进博会

此前,中、美的矛盾使美国农民苦不堪言,特朗普也扬言呼唤在中国的美企回到美国,美企并没有该举动,这次呢?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64个参展国家中,24个个国家首次亮相,39个国家再度参加展览,范围遍及五大洲。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显著增加,企业展总面积两次扩大,还是一展难求。

此前,美国表示不会派高级代表参加进博会,美国政府不来,那么美国企业呢?

|中国市场吸引美企参加国际进口博览会

相反,美国企业争先恐后的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新数据显示,本届进博会,参展美国企业数量与规模均远超上一届,由此可见美国企业的热情高涨。

首届参加进博会的美国企业位居参战国第三,高通公司、通用电气、强生集团、通用汽车、杜邦公司等多家美国企业500强和跨国公司均由公司高管亲自率队参会。当然了,这些企业,在今年也不例外。

目前来报名参展的美国企业数量达到192家,相比去年增加18%,美方参展面积4.75万平方米,与去年相比,有明显增加,位居各参展国之首。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