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爱立信5G订单增加至29份,华为获得多少份?美国将解禁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04 16:01

爱立信5G订单增加至29份,华为获得多少份?美国将解禁华为?

西班牙驻华大使:欢迎中企参与5G建设!美国即将解禁华为?

摘要:爱立信中国总裁赵钧陶近日表示,爱立信已经在全球获得了29份5G订单。那么,华为有多少5G订单?

美国将解禁华为?

|华为有多少5G订单?

【中油网】讯:据11月1日报道,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爱立信中国总裁赵钧陶透露,目前爱立信已经与29家运营商达成了5G商用合同。这是继此前公布的22个商用合同以来,爱立信5G商用合同的再一次更新。

除了这29个可公示的5G合同外,爱立信还与全球75家运营商签订了5G商用协议及合同,由于部分运营商还在实施阶段,所以这部分协议及合同就没有在统计结果内。

也就是说,这75份协议及合同是不确定的。

赵钧陶还表示,爱立信正在为14个国家的22个运营商的5G网络部署提供设备。

爱立信的5G订单都增加了7个,那华为的订单又有多少呢?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第10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表示,截至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了65份5G商用合同。其中,有32份合同来自欧洲。

并且,华为已经为全球供应了超过40万个5G基站。

|西班牙欢迎华为参与5G建设?

美国虽然一直在呼吁其他国家禁止华为,并且在今年5月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但从华为获得的5G订单可看出,美国的制裁影响不大。

近日,西班牙驻华大使拉法埃尔·德斯卡利亚尔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一带一路”,人们重新认识到中国与欧洲同属亚欧大陆这个事实。

他表示,互联互通意味着西中之间的资金、人员、货物往来将更为活跃。

目前,中国是西班牙在欧盟外第一大贸易伙伴,两国企业在新能源、环保以及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有巨大潜力。

德斯卡利亚尔举例说,西班牙欢迎中国企业参与西班牙5G网络建设,“5G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将继续和中国企业合作”。

也就是说,西班牙将继续和华为或者中兴合作,不会受到美国的影响。

|美国将解禁华为?

华为最近迎来的好消息不仅仅是65个5G订单,还有美国方面的消息。

今年五月,特朗普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和其他数十家中国公司列入商务部的实体名单。阻止华为在没有获得美国政府许可的情况下从谷歌和美光等公司购买美国研发的软件。

而随着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达成,美国对华为的态度逐渐软化。

10月10日,外媒透露,美国总统很快就会为美国企业发放许可证,以允许这些企业继续与华为进行交易。昨日(11月3日),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零部件的许可将在“非常短期”内获批,并表示希望美国本月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

也就是说,美国可能在短期内对华为解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