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农业部最新数据:对华大豆出口增长542%!期待与中国签署协议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01 16:36

美国农业部最新数据:对华大豆出口增长542%!期待与中国签署协议

美国对华大豆出口大增!APEC不办了,仍期待与中方签署协议!

摘要:据美国农业部的最新数据,该国对中国大豆出口大幅增长!这让美国更加坚定与中国签署第一阶段协议。

虽然智利取消了APRC,但美方表示,仍然期待与中国签署协议!

|美国对华大豆出口增长!

【中油网】讯:据美国农业部最新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该国对中国出口的大豆总量同比增长了542.2%,比上周增加了55.9个百分点。

具体为:

截止到2019年10月24日,2019/20年度,美国对中国大豆出口装船数量为163.8万吨,而去年同期为27.1万吨。

迄今美国对中国已销售但未装运的大豆为455.2万吨,去年同期为69.3万吨。

2019/20年度迄今为止,美豆对华销售总量(已装船加上未装船的)为619.0万吨,较去年同期的96.4万吨增加了542.2%,上周是同比增长456.3%。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10月至次年的9月),中国大豆进口量约为8500万吨。

|美国仍希望签署协议?

不仅仅是大豆,中国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中国企业自美国进口了一定规模的农产品,主要包括:大豆2000万吨、猪肉70万吨、高粱23万吨、棉花32万吨。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美国农产品的对华出口,是在特朗普实施关税政策的同时。可想而知,中国农产品市场有多大。

如今看到中国逐渐增加对美国农产品的进口,美国方面似乎看到了希望,正在加快签署协议的脚步。

中美在9月份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特朗普原本计划在11月份的于智利举办的APEC期间与中国签署协议。但是,10月30日,智利总统皮涅拉发表讲话称,由于国内近期爆发一连串的示威活动,智利将放弃主办11月和12月在首都圣地亚哥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如此一来,中美或将无法签署协议。

但美国白宫发言人霍根·吉德利10月30日表示,美国政府仍期待11月与中方敲定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截至目前APEC会议尚无备选地点,但我们期待在同一时间范围内与中国敲定历史性贸易协议的第一阶段(内容)。”吉德利说。

大家认为,11月份,中美有可能签署协议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