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纽约通过“鹅肝禁令”!2022年生效,外界支持、反对声并起!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1-01 11:02
摘要:纽约通过“鹅肝禁令”!2022年生效,外界支持、反对声并起!

|纽约禁用鹅肝!

【中油网】讯:法新社消息称,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在市议会上以42票赞成、6票反对的压倒性多数投票通过一项法案:从2022年10月正式生效,该市将禁止销售鹅肝。

报道称,立法者裁定,生效期起,有任何组织都不得销售、提供甚至处理鹅肝、违者每次违规将被罚款500美元至2000美元。

说到这里,有些人就奇怪了,禁用鸭肝的原因是什么呢?

原来动保人士一直批评鹅肝的养成和生产过程非常残忍,很多动物保护人士也曾多次呼吁停止生产鹅肝,理由是过程非常残忍,为了让鸭鹅的肝扩长至正常值的10倍以上,饲养员会把一根管子放进鸭或者鹅的喉咙,对其强行喂食一种玉米混合物。

有国会议员表示,为了满足人类口腹之欲而逼迫鸭鹅将肝脏养肥,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因此,纽约通过了这一提案。

|外界支持、反对声并起

据悉,纽约大约有1000家餐厅出售鹅肝菜品,有份担忧禁令会冲击相关行业。生产鹅肝的农民则表示法案不公,声称将采取法律行动,纽约州一家鹅肝生产商哈德逊谷鹅肝共同创办人兼总经理雅纳称,我们将在法院让他们难堪。

他还表示该禁令将严重冲击到她的公司,禁令将给公司400名工作了30年的员工带来悲剧。

目前,全球有许多国家禁止生产鹅肝,包括英国、以色列和印度等国。鹅肝产业正在探索替代方法,寻找不需利用强迫喂食手段生产鹅肝的办法。

法院通过后,支持的声音也有很多,动保人士拍手叫好,表示应该把它变成全国性禁令,这样的生产方式太可怕了,鹅肝的生产方式太残忍,就是应该禁止。

|农场主苦不堪言

农产品对此不满意, 他们主张生产过程并没有违反人道主义精神,也不会受到伤害。

鹅肝的生产商和支持者认为,这个过程并没有人们想的那么可怕,他们争辩说,当被逼迫喂食时,鸭子不会觉得受苦,鸭子在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囫囵吞枣,而且他们的食道是可伸展的。

如今禁令还是实施,对于城市周边的养殖场来说,最新的禁令不亚于一场危机。有禽类产品供应商表示,自家农场高达三分之一的收益都来自纽约市场,还有人表示,一旦禁令生效,养殖场很可能会关门,几百名工人下岗失业。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