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达成578亿美元成交额后,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在即!美企大幅增加!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30 17:08

达成578亿美元成交额后,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在即!美企大幅增加!

倒计时一周!继170家企业参展后,今年的进博会会有多少美企?

摘要:距离第二届进博会的开幕只有一周的时间,去年,美国有170家企业参展,今年会有多少?

|首届进博会,大部分交易团完成合同率超过90%

【中油网】讯:去年11月份,中国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

参展企业达3617家,80多万人进馆洽谈采购、参观体验。

商务部部长助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任鸿斌在10月29日介绍称,首届进博会期间,按一年计,与会参展企业和采购商达成了578.3亿美元的意向成交额。

一年来,首届进博会成果落实总体上是好的。任鸿斌表示,从摸底情况看,大部分交易团完成合同率都超过了90%。参展商、采购商和消费者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第二届进博会规模超过第一届!

如今,距离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只剩一周的时间,今日,商务部举行吹风会,介绍了第二届进博会的相关情况。

据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

去年首届进博会企业展和国家展总面积30万平方米,今年达到了36万平方米。

其中,业展从27万平方米增至33万平方米,仍然“一展难求”。

“由各国参展商展示商品、技术和服务,实现“买全球、惠全球”。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五大板块、七个展区,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王炳南说。

王炳南透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会有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国内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将有望超过50万人。展会期间超过300场各类配套活动也已经准备就绪。

|将会有多少美企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去年特朗普反对美企参加,但还是吸引了超过170家美国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数量居参展国家中的前三位。分析人士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和进博会对美国企业的吸引力。

这次特朗普并没有命令反对,会有多少美企参加呢?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任鸿斌称,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美国企业数量达192家,比去年增长18%。

另外,参展面积达4.75万平方米,与去年相比有明显增加,展览面积位居各参展国首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