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提前大选,将在圣诞节前举行!约翰逊能否继续当选?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0-30 11:05

摘要:英国提前大选,将在圣诞节前举行!约翰逊能否继续当选?

|英国提前大选

【中油网】讯:10月30日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下议院赢得了议会的批准,将在12月12日提前大选以打破英退僵局。在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被延迟到一月底,而且约翰逊的脱欧协议无法获得议会快速通过的情况下,英国政治领袖眼下认为提前选举是化解这场危机的唯一途径。

要知道,约翰逊此前曾表示在10月31日之前脱欧,但是议会本月早些时候的挫败让他为让脱欧获批做出努力,屡次挫败后,约翰逊终于有了收获,在他提出12月12日举行的大选剪短议案在下议院以438:20票通过,该法案现在已上交议员。

此外,英国从1923年以来第一次圣诞节大选结果很难预测,英国的脱欧在不同程度上让选民感到疲惫和愤怒,这也让他们对保守党和工党两大主要政党的传统忠诚。

对此,一些政界人士认为,如此接近圣诞节举行大选可能会激怒选民,竞选活动的开展及选民出门投票,都会让寒冷的冬季天气及天黑得早的情况影响。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延期

另外,工党此前在是否支持提前大选上摇摆不定,最终科尔宾对议会表示,我准备好了,变革即将到来,欧盟同意英国脱欧推迟到1月31日,但警告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

即将卸任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也表示,欧盟27国已经正式批准了英国脱欧延期,可能是最后一次延期,所以请好好利用这段时间。

还有分析人士对此事的理解:第一,英国到底脱不脱欧,我们不知道,第二,一场大选本身就存在波动性,第三,有可能出现战术性投票,张书记投票又可能出错,考虑到留欧派和脱欧派的巨大分歧,它出错可能性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议会批准提前,使得无协议脱欧风险几乎完全消灭,英镑开始回升。面对这一情况的策略师认为选举的结果和英国脱欧的结果上的不确定性将会阻止英镑大幅上涨。

|脱欧和选举的变数

关于脱欧一事,争论了近四年,几乎所有英国政界人士都认为,有必要举行大选,来打破英国盟友都为之震惊的不作为循环。

然而,一场选举可能决定英退的最终命运,以及两位主要的参选人,约翰逊和科尔宾。

本月民调显示,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平均领先先工党约10个百分点,但民调机构2016年低估了民众对英国头脱欧的支持率,并承认其使用的模型在英退公投结果预测中惨败。

另一方面,至于约翰逊能否继续当选,选民要么大胆选约翰逊,推动脱欧获得批准,要么选择工党党魁科尔宾领导的社会主义政府,重启脱欧协议磋商,然后再次进行公投。

据悉,选举结果在选举当月的13号凌晨公布,而脱欧一事,要是没有政党以压倒性油市最终获胜,那么脱欧的僵局将持续下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