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美背景下,前三季谷歌净利润大跌23%,医药下降21.89%!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0-29 16:59

摘要:中、美背景下,前三季谷歌净利润大跌23%,医药下降21.89%!

|谷歌公布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大跌23%

【中油网】讯:10月28日,谷歌公布前三季度财报:谷歌母公司Alphabet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跌23%,每股收益不足预期,公司支出超乎预期。

《金融时报》指出,近期谷歌加码流媒体业务,重启机器人项目,商业版图告诉扩张,为此也付出了代价,账面上显示,谷歌加大对研发方面的投资,同时上一季谷歌扩招20000名运功,但目前谷歌转型的效果还不明显。

具体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总营收为404.9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37.40美元增长20%,运营利润为91.77亿美元,在营收中比例为23%,净利润为70.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92亿美元下降23%。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医药前三季度净利润也下降21.89%,数据显示,中国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季实际营业收入91.65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8亿元,前三季实际营业收入260.26亿元,同比增长17.2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69亿元,同比下降21.89%。

资料显示,中国医药经济范围批发包括启发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等产业信他设计药品研发、中药材种植加工、药品生产、分销、物流、进出口贸易、学术推广及技术服务等。

|2019年前三季,汽研净利润增长11%

另一方面,10月28日,中国汽研公布2019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公司实际营业收入16.89亿元,同比下降15.8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亿元,同比增长11.33%,每股收益0.30元。

据了解,中国汽研前三季度减收增利的主要原因是,低毛利率的占用汽车制造业务收入规模减少,而毛利率较高的技术服务业务收入保持增长,占营收比重不断提高。

2019年以来,中国汽研推进了企业合作、海关合作、跨界合作、国际认证合作、新兴业务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海关进出口的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证书并拓展研究合作;积极推进新兴业务的运营。

不光如此,还独立开展监测业务,在设备投入方面,汽车风动项目和带转鼓的环境舱的建成投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研发能力,参与了首个基于5G远程自动驾驶释放平台基本建成,大大提高了公司行业的影响力。

而且中国汽研决定,使用自有资金在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投资新建国家氢能动力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主要提供及氢能以及燃料电池产品认证、监测、校准、标准化工作、技术咨询等服务为一体的社会第三方服务,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