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弹劾率创新高,竞争对手支持率上升,2020年,川普能否连任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24 17:11

弹劾率创新高,竞争对手支持率上升,2020年,川普能否连任吗?

特朗普弹劾支持率上升,竞争对手支持率上涨,还能连任吗?

摘要:2020年,美国将举行大选。目前,特朗普的支持率在下降,弹劾率却创出新高。而其竞争对手的支持率却持续上涨,特朗普还有可能获得连任吗?

|弹劾支持率创新高

【中油网】讯:由于“通乌门”,美国民主党从上月开始,就提出要弹劾特朗普。据英国独立报的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特朗普的弹劾支持率已经创出新高。

报道称,据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进行的民调显示,有55%的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而只有43%的美国人反对弹劾。而在一周前,这两组数据分别为51%和45%。

这表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

另外,调查结果还显示,特朗普的工作支持率已经降到了38%,有史以来首次跌破40%。

|竞争对手支持率上涨!

而在特朗普支持率一路下跌的时候,其竞争对手的支持率在持续上涨。

据本月中旬路透社和市场研究公司“易普索”发布10月份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民调,作为“通乌门”事件的当事人之一,拜登的支持率大幅上涨。

具体显示为,21%的美国民主党人及无党籍人士表示,会在2020年展开的全州提名选举中投票给拜登。这一数据较9月底的民调提高了3%。

另外有1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会支持佛蒙特州的联邦参议员桑德斯;15%的受访者表示会给沃伦投票。

|特朗普还有希望吗?

按照这种情况,特朗普还有连任的希望吗?

在中油看来,还是有希望的。

首先,虽然拜登在民主党内的支持率一直处于优势,但争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争依然很残酷。据悉,在参与民调的人中,大约有1/5的人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投票的对象,而有近2/3的民主党及无党籍人士说,自己仍然有可能改变心意。

其次,拜登支持率虽然比特朗普高,但筹集的参选资金远不及特朗普。

据美国《星岛日报》近日报道,拜登筹款的金额,已经被桑德斯超越。

《华尔街日报》的分析显示,拜登共有70多名筹款人,在7至9月这一季度共筹款1570万美元,在之前的4至6月这一季度共筹得2200万美元。但拜登在网上的筹款成绩,却落后于他的民主党对手。

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在从7月1日至9月30日的最近一个筹款季,拜登的竞选团队的开支超过筹款额近200万美元,据悉,竞选经费储备只有900万美元,远少于桑德斯的3370万美元及沃伦的2570万美元。

而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本月中旬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朗普团队及共和党委员会本季度为竞选连任筹款1.257亿美元,团队及授权机构还有1.58亿美元存在银行。

相比之下,拜登筹到的资金还不足以和特朗普竞争。

要知道,美国总统竞选实际上就是“资金的较量”,所以特朗普还是有机会获得连任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