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七个月来首次,美国关键数据下滑!7600家门店倒闭!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18 14:06

七个月来首次,美国关键数据下滑!7600家门店倒闭!

7600家门店关闭,瑞银预计,关店数量将达到2.1万家!

摘要:据美国商务部数据,9月零售销售出现了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雪上加霜的是,美国的门店关闭数量正在增加。

瑞银预计,到2026年,美国的门店关闭数量将达到2.1万家。今年会有多少门店关闭?

|7个月来首次下降

【中油网】讯:美国商务部近日公布了9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数据显示,9月零售销售经季调后环比下降0.3%,这是该数据自今年2月份后,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

排除汽车项目后,9月美国的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1%。

报道称,这一数据引发了市场对美国制造业增长疲软影响的担忧,可能扩散至消费层面。

报道认为,最新的零售销售数据暗示了消费者支出对经济的支撑力度减弱。而消费者支出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占整体经济产出比重的逾2/3.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联合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克里斯·拉普基对此表示,美国零售额若连续三个月下降,意味着经济可能衰退。

|7500家门店倒闭

雪上加霜的是,美国的“关店潮”愈演愈烈。

据瑞士信贷最新发布的报告,今年迄今,美国的零售业已经宣布关闭了7600家门店。这一数据创出历史同期新高,也比2018年全年增加了近30%。

而这7600家门店中,有大约75%都是销售服装或者纺织品的所谓的“软线商店”。瑞信分析师表示,他们相信,“软线零售商将会是越来越难以维持业绩的门店,如果2020年初又出现一轮大规模的关店声明,将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瑞信警告称,预计2020年美国零售商门店倒闭的风险和今年一样高,甚至更糟糕。

瑞信预计,2020年一些位于购物中心内的商店最有可能被大规模关闭,包括大型百货公司梅西、大型商店和药店连锁彭尼公司、服装企业Gap,以及知名时尚连锁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等。

同时,今年迄今,美国零售业已经裁员4.1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裁员人数激增了92%,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加。

|美国门店关闭数量将增加至2.1万家?

至于美国零售商店大量关门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电商的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6月,美国线上购物超过了杂货店和餐馆,在规模高达5200亿美元的零售市场大盘中占据第二大份额。这是线上零售商第一次在美国商务部数据的13个类别中攀升至第二的位置。

6月,美国民众在非实体店零售商(包括亚马逊等在线供应商)的花销增长了1.7%,推动了整体销售增长。

在线上购物成为潮流的同时,美国多家知名品牌关闭门店。比如,2019年ZARA将关闭250家店面,以缩减门店数量来保业绩的增长。H&M全球175家净店面数降至130家,并调低了2019年的开店计划等。

咨询机构Coresight Research曾预测,到今年年底,美国的关店数量将达到12000家。

国际机构瑞银则预测,到2026年,美国的门店关闭数量将达到2.1万家。但如果电子商务渗透率从目前的16%上升到25%,那么到2026年将需要关闭75,000家商店。

美国的经济在一定程度上也将会受到影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