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德国不排除华为5G!澳大利亚“劝说”无效,印度也将使用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15 16:34

德国不排除华为5G!澳大利亚“劝说”无效,印度也将使用华为?

华为拿下60个5G订单后,德国称,将不会排除华为供应5G设备!

摘要:华为已经拿下了全球60多个5G订单,美国方面传出,特朗普将允许美企向华为供货的消息。近日,德国方面也表示,不会排除华为供应5G设备。

那么,还未作出决定的印度会排除华为吗?

|德国称不会排除华为

【中油网】讯:截至目前,华为已经拿下全球60多个5G订单,发出5G基站20万个。如今,美企也无法拒绝华为的实力。

美国方面在5月份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但本月美媒报道,美国政府计划很快向美国公司颁发许可证,允许美企向华为出售部分产品。

近日,德国也发声了。

据《联合早报》报道,一名资深德国政府消息人士在10月14日称,德国新的安全规则手册将不会排除中国华为的5G设备。

“德国并没有、而且预计也不会将任何一家公司排除在外的条款。”这名资深人士说。

虽然美国从去年开始就呼吁禁止华为,但德国将于本周公布的“安全对话”将证实,德国决定为下一代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另一方面,德国的运营商们已经发出警告,如果抵制华为,可能会让德国推出5G网络的时间延后数年。而且,还会增加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成本。

要知道,5G网络可以支持超快家用宽带、工厂互联,或许有一天还可以支持自动驾驶汽车。德国作为欧盟最大的成员国,当然不希望看到5G落后于其他国家。

|华为愿意与印度签订“无后门”协议

除了德国,英国电信运营商也在近日表态,如果将华为的设备从英国所有的电信基础设施中移除的话,大概需要7年的时间。

实际山,英法德等欧洲国家大多都已表态,不会禁止华为。韩国已经接受华为,日本表明禁止华为,如今,还有印度没有作出决定。

日前,华为公司表示,愿意与印度签署一项“无后门”协议,以缓解印度的安全担忧。

10月14日,华为印度市场负责人杰伊·陈在印度移动通信大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和印度的合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华为将会为印度阐述5G的最佳方案,以及网络安全方面的立场。

华为已经准备好了向印度开放源代码、签订无后门协议。“如果印度政府愿意,我们愿意将源代码存入第三方保管账户,印度的5G不能再等待了。”

|印度会听澳大利亚的吗?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跟随美国禁止华为的澳大利亚曾试图“劝说”印度放弃华为。

澳大利亚信号局(ASD)反网络间谍机构的官员在9月份访问了印度,并表示印度方面希望了解澳大利亚是如何作出禁止华为的决定的。而由澳大利亚网络事务大使托比亚斯·费金率领的代表团,还在印度详细解释了将华为排除的理由。

但是要知道,华为已经在展开了长久的业务,为印度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华为无线网络产品首席营销官Ritchie Peng表示,印度如果禁止华为设备,该国的5G服务将推迟两到三年。

另一方面,印度已经让华为在其市场上发布了Mate 30系列手机。而这款华为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印度的第一部5G智能手机。

众所周知,印度在科技方面也小有成就,它会在5G方面听从澳大利亚的建议,放弃华为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