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出现转机?美国亲自销售,波音或将得中国200亿飞机大单?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14 16:26

出现转机?美国亲自销售,波音或将得中国200亿飞机大单?

终获订单!在美国亲自销售下,波音或将获得中国200亿飞机订单?

摘要:众所周知,波音自飞机接连事故后,其事故型号的客机已经被全球禁飞,直到问题被完全解决。而近日,波音或出现转机,受到来自中国的200亿美元订单。

|波音订单节节败退

 

【中油网】讯:自今年波音737MAX连续出现事故后,波音该型号客机被全球禁飞。同时,各国也不会再购买新的737MAX型号客机。

然而,波音受到影响的客机似乎并不仅限于737MAX机型,波音其他机型的客机也鲜有国家采购,波音一下从飞机安全问题上升到了用户信赖问题,如果无法取得各国信赖,那么波音飞机将没有任何国家会购买。

 

目前,波音今年前9个月的飞机总交付量为302架,比去年同期下跌了47%,而整个9月的飞机交付量更是只有26架,远低于去年9月的87架。

随着波音订单越来越少,波音公司的CEO兼董事长丹尼斯·米伦伯格也是不敢再“一心二用”,主动分离了董事长和CEO的职务,专心做回CEO。

|美国亲自销售

 

有趣的是,美国正在化身销售,亲自为波音飞机“促销”。想用其强大的影响力来说服世界各国来订购已经处于严重亏损的波音飞机。

不仅如此,波音作为对美国GDP做出大量贡献的企业,在现在全球经济放缓的重要时刻,更是对美国来说具有很大价值的企业,如果能够让波音“起死回生”,对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大好消息。

|或获中国200亿订单

 

所以,在中美第13轮高级别磋商结束后,中美达成的第一阶段协议中,有一项就是中国会购买价值200亿美元的波音飞机,而协议既已达成,中国就一定会信守承诺,可以说,是波音飞机近来最大的订单了。

同时,不只是波音飞机,协议中,我国还会进口美国的农产品,而且现在正在履行承诺。据了解,在本月初,我国就进口了14万吨的美国猪肉和118万吨的美国大豆,现在美国农民或许正在感谢中国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