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第四位,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辞职!美国务卿高级顾问也辞职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12 11:56

第四位,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辞职!美国务卿高级顾问也辞职

特朗普宣布: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决定辞职!美另一高官也辞了

摘要:据美媒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已经向白宫递交了辞呈,特朗普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美国另一位高官也辞职了。

|特朗普宣布: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决定辞职!

【中油网】讯:据美媒10月11日报道,美国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凯文·麦卡利南已经向白宫递交了辞呈。

特朗普也在推特上表示:“在边境安全等问题上我们一起合作得很好。在政府工作多年后,麦卡利南希望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并转向私营机构工作。”

对于新的代理部长,特朗普表示将在下周宣布人选,“很多优秀的候选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特朗普任期内,第四个辞去国土安全部部长职位的官员。

据美媒报道,白宫官员曾试图劝说麦卡利南不要辞职,但他依然坚持,他认为自己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但还是有人认为他的工作不够客观中立,所以感到十分沮丧。

麦卡利南是在今年4月份接替了尼尔森,担任了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在被任命前,他担任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局长。

|另一高官也辞职

而这两天除了麦卡利南,美国另一高官也递交了辞呈。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高级顾问麦金莱已经辞职,因为他对蓬佩奥没有公开支持卷入有关“通乌门”的国无外交人员感到不满。

蓬佩奥与国务院正深陷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乌门”丑闻。由民主党主导的众议院委员会向蓬佩奥发出传票,要求他提交与通乌门相关的文件,众议院指蓬佩奥拒绝配合。对此,麦金莱表示不满。

据悉,麦金莱在过去30年间,担任过驻秘鲁、哥伦比亚、阿富汗以及巴西大使,直到2018年5月被任命为蓬佩奥的高级顾问。

他还参与了多方面的政策制定,在美国对委内瑞拉、墨西哥以及阿富汗的外交政策制定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特朗普政府已有多名高官辞职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在任期间,已经有多名高官辞职。国务卿、国防部长、司法部长、驻联合国大使等,都是特朗普内阁中人员更换过的职位。

例如:

美国前司法部长塞申斯。塞申斯是特朗普提名的,因为在2016年大选时,塞申斯是第一个站出来声援的美国参议员。但是去年11月,塞申斯与特朗普就“通俄门”的调查方面出现分歧,塞申斯递交了辞呈。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黑莉和塞申斯一样,也是特朗普提名的。但和塞申斯相反,黑莉在任期间,语言犀利、态度强硬、多次出言维护特朗普。不过还是在去年递交了辞呈。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桑德斯是在今年6月份辞职的,她被认为是特朗普最得力的助手之一。也正因为如此,桑德斯并没有给美国人留下好印象。

此外,美国前国务卿蒂勒森在2018年3月辞职、美国前环保局局长普鲁伊特在2018年7月辞职。

由此可看出,特朗普并不得人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