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2090万大单!丹麦获对华出口猪肉资格,德国也建厂售肉,要降价?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11 11:36

2090万大单!丹麦获对华出口猪肉资格,德国也建厂售肉,要降价?

120亿!中德投资,德最大猪肉商入华,丹麦、加拿大“判若云泥”

摘要:众所周知,今年以来,国内猪肉价格“涨涨不休”,而国家为了稳定物价,也做出了不少举措,其中进口猪肉的效果是最明显的。

|德国最大猪肉商在华首建厂

 

【中油网】讯:据媒体报道,本月初,德国最大的猪肉生产商——通内斯集团表示,将建立在中国的第一家通内斯猪肉工厂。

据了解,这家工厂是通内斯与中国德康集团共同投资120亿元建立的,落户四川眉山,是推动四川由猪肉大省向猪肉强省迈进的新步伐。

而这座工厂的诞生,意味着欧洲标准的生猪屠宰、加工、包装、冷链物流配送网络将进入中国,并推动国内猪肉进入高端市场,同时获得更安全更高品质的猪肉食品。

而通内斯对此表示,该工厂初年屠宰加工生猪预计在300万头左右,而后续将扩大至600万头,无疑为中国的猪肉供应提供了新的支持。

|丹麦传来好消息

 

不仅如此,丹麦方面也传来了好消息。据媒体10月10日最新报道显示,丹麦猪肉通过了中国海关的检疫程序,正式获得对华出口的资格。

而中国第五大猪肉生产商正大集团立即向丹麦进口了价值2090万人民币的906头生猪。而且,因为检疫通过,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的丹麦猪肉进入中国市场,看来国内猪肉的价格有可能下降了。

 

而这样的消息对于丹麦来说一定是高兴坏了,因为丹麦也是全球闻名的养猪大国,因其品质优良,有90%都是用来出口。

而中国则是对猪肉进口标准最严的国家之一,能获得对华出口猪肉资格的国家寥寥无几。加拿大之前是一个,但现在,已经被取消了对华出口猪肉资格,和丹麦可以说是“判若云泥”。

|加拿大错失良机

 

众所周知,加拿大也是一个猪肉出口大国,在加拿大猪肉出现问题之前,加拿大对华出口猪肉数量一度暴涨将近300%!

而今年6月,加拿大对华出口的猪肉却被发现了含有害物质“瘦肉精”,而导致质量不达标,被剥夺了对华出口猪肉的资格。可以说,加拿大失去了一个猪肉出口的绝好良机,现在却没有后悔药可以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