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挑战华为?美企将推出5G手机,而华为正迅速成为5G领跑者!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0-10 11:14
摘要:挑战华为?美企将推出5G手机,而华为正迅速成为5G领跑者!

|挑战华为?谷歌将成为第一家推出5G手机的美企

【中油网】讯:10月9日消息,金十数据称,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谷歌Pixel 4 智能手机已经进入量产阶段。该型号的5G版本也在测试生产中,配备的是高通生产芯片,最快将在10月15日在发布会上公布有关信息,并在明年春季推出。

该消息一出,显然,谷歌将成为第一家推出5G手机的美企,兵饷华为、三星等已经发布5G手机的厂商发起挑战。此外,谷歌向5G手机领域发起挑战的举动有些突然,但也这是意料之中的事。

要知道,早在今年2月,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就在一次电话会议中透露谷歌要进军手机硬件领域的想法。当时,他就表示,将谷歌系统和迎接结合起来会带来协同价值,所以谷歌会渐渐加大硬件生产领域的投入。

目前来看,谷歌的母公司拥有将近1170亿美元的现金流,足够撑起谷歌在硬件领域的研发,而谷歌今年的手机出货量目标是1000万部,相当于去年的2倍。

有分析指出,谷歌Pixel系统手机的市场份额不到0.5%,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中华为的出货量已经达到5870万部,占市场的17.1%,排在全球第二。不光如此,谷歌的5G手机样品仍然需要在中国市场生产,而华为却早就已经摆脱对谷歌的依赖,发布了首款没有预装谷歌应用及服务的5G手机。

不得不说,如果谷歌想要超越华为并不容易。

|华为5G手机正领跑市场

另外,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Vill-Petteri Ukonaho表示,首批5G设备将会是高端设备,但到2020年底市面上将会有更多的5G终端设备,尤其是中国。

同时,Strategy Analytics总监也表示,韩国现在正领跑5G竞赛,但中国也迅速成为全球5G领导者,能够提供低成本5G智能手机的能力对于中国明年实现这一目标来说事关重要。

在全球领跑的不光是5G手机上还是5G建设上,华为是最脱颖而出的,也就是说,华为正在领跑市场。

此外,近日,中国信息发布2019年8月国内手机市场总出货量达3087.5万台,同比下降5.3%。年度,包括117.7万部2G手机,10万部3G手机,2944.7万部4G手机和21.9万部5G手机;2019年1月到8月,国内手机市场总出货量达2.51亿部,同比下降5.5%,其中包括1092万部2G手机,5.8万部3G手机,2.4亿部4G手机和291000部5G手机。

根据10月8日消息,全球知名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至2024年,全球88国智能手机销量预测按技术划分》预测,5年内5G手机将占所有手机销量的近一半,到2025年,5G手机的销量预计将超过10亿。 随着人们对品质的高标准,所有的东西在更新,而5G不断向前发展,日前,三大运营商业推出了5G套餐,到现在为止预约的人数超1000万人。 面对国内强劲的需求、许多钟爱华为的消费者,对于他们来说,5G的出现,绝不会“心慈手软”。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