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55%,大部分人支持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卡特:让川普连任是灾难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09 17:23

55%,大部分人支持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卡特:让川普连任是灾难

大部分美国民众支持对川普的弹劾调查,经济面临困境,能连任吗?

摘要:一方面,支持对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的美国人越来越多;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正面临困境,2020年,特朗普还有可能获得连任吗?

|大部分人支持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中油网】讯:据报道,特朗普曾下令冻结对乌克兰的援助,并要求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调查拜登的儿子亨特。一位举报人在8月份就此事进行了投诉,虽然美国国会议员要求当局提供投诉细节,但代理情报总监马奎尔以总统特权拒绝分享信息。

因此,美国众议院有三分之二的民主党人要求对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9月24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而最新民调显示,支持对特朗普弹劾调查的美国人越来越多。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近日公布了一项民调显示,55%的受访者赞成国会民主党启动弹劾调查,35%的受访者表示强烈赞同,20%的受访者表示一定赞同。

同时,45%的人不赞成这一举措,14%的人表示有些不赞成,31%的人表示强烈反对。

报道称,有41%的人认为特朗普对乌克兰的行为是非法的;31%的人认为特朗普的行为不正当但合法;28%的人说特朗普表现得好。

|经济面临困境

另一方面,特朗普大选要依靠的美国经济,也正面临困境。

据美国方面近日公布的数据,第二季度美国GDP年化季率终值实际公布2%,预期2%,前值2%。机构指出,美国第二季度企业投资萎缩情况比预期更大,美国企业利润增长不温不火,给美国经济蒙上了一层阴影,而金融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正笼罩着美国经济。

实际上,今年以来,美国的经济数据就在不断下降。

经济学家预测,今年美国的GDP增速将为2.5%左右,低于去年的2.9%。要知道,特朗普上任时立下的目标是3%,2.5%的预测远不足以支撑特朗普实现目标。

经合组织(OECD)则预测,今年美国的经济增速将下滑至2.4%。甚至明年开始,特朗普的减税政策效果将日渐消靡,美国的经济增速将进一步下滑,或至2%。

|卡特:特朗普连任将会是灾难

不仅如此,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在下降,远低于民主党前五大候选人的支持率。

民主党籍的美国前总统卡特坦言,特朗普的连任将是场灾难,但他目前还没决定支持哪位参选人。卡特表示,他不确定2020年会把票投给谁,但最近一次投给了桑德斯。

“我会保持开放心态,但我考虑的一个主要因素是,谁能击败特朗普。我认为如果特朗普再担任四年美国总统,那将是一场灾难。”卡特说。

目前来看,特朗普支持率下降、面临弹劾、美国债务高企,面临突破上限的风险、经济则面临衰退风险,特朗普要在2020年获得连任其实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