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巨头出现严重漏洞,华为也中招?印度首度支持华为,拒绝美国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08 17:42

美国巨头出现严重漏洞,华为也中招?印度首度支持华为,拒绝美国

终于表态?美国巨头严重漏洞,殃及华为?印度拒绝美国,力挺华为

摘要:美国巨头接连出现错误,华为也被影响,在此之际印度却首度发声,拒绝美国的意见,力挺华为!

|美国巨头现严重漏洞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巨头谷歌公司的安卓系统被爆出现严重漏洞,该漏洞是谷歌的Project Zero研究小组发现的名为“零日漏洞”的高危漏洞问题。

据了解,此漏洞将影响至少18个款式的手机,其中不乏三星、小米、华为等大牌品牌,甚至连谷歌自家的产品也没能幸免。

 

同时,谷歌还发现,此漏洞目前正在被以色列的NSO集团所利用,NSO曾经通过该漏洞直接越狱IOS和安卓系统的ROOT权限,从而激活用户的摄像头与麦克风,获得手机中,用户的各种隐私信息。

10月4日,谷歌宣布已经将该漏洞修复,预计将在10月的更新中发布,而有趣的是,NSO对此表示,该漏洞的产生与NSO无关,也不会使用和出售该漏洞。

|印度首度支持华为

而美国似乎也不管是因为美国公司谷歌才出现的该问题,直接对还在举棋不定的印度表示,不要使用危险的华为设备,而导致自己不愉快。

显然,印度对此并不买账,还首度发声,支持华为。据了解,印度巴蒂电信创始人苏尼尔·米塔尔认为,华为在过去10年将产品做的非常完美,技术领先、能耗更低,再加上华为表示愿意将5G技术许可给美国,那么印度也愿意与华为合作。

 

同时,米塔尔还强调,自己公司还在3G和4G时代同时使用了爱立信、诺基亚和华为,毋庸置疑都是华为最好,而且还能使用的更加不依赖于西方国家。

看来,印度电信巨头不光拒绝了美国不合理的建议,还为华为“打了一次广告”。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澳大利亚也建议印度不要使用华为设备,也被拒绝了。

|华为鸿蒙即将问世

 

现在看来,谷歌放弃与华为合作实在是最不明智的选择,现在系统出现漏洞,而华为新发布的5G手机Mate30因为没有预装安卓系统,反而成为了最安全的手机。

再加上华为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也已经被证实了第一款它的手机将有可能是明年3月份的华为P40,而且鸿蒙还是全球第一款能够多终端协同的操作系统,能够在电脑、手机、电视、汽车等许多智能终端上使用,这对安卓的冲击着实不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