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部长希望禁止华为,遭印度电信巨头公开驳斥!这两国支持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0-08 16:40

美部长希望禁止华为,遭印度电信巨头公开驳斥!这两国支持华为

美国希望印度禁止华为,印度电信巨头表态!这两国支持华为!

摘要: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在近日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美方希望印度不要为了使用华为设备而让自己面临安全风险,暗示印度禁止华为。

对此,印度电信巨头公开回怼。

还有两个国家也在近日公开支持华为。

|印度电信巨头回怼美商务部部长

【中油网】讯:尽管目前华为已经拿下全球60多个5G订单,发货20多万个5G基站,但美国还是没有放弃禁止华为。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在世界经济论坛印度峰会上表示,美方不希望印度为了使用华为设备而面临不愉快的安全风险。

他强调:“在5G中,如果有技术后门,它将渗透整个系统。因此在我们看来,这一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当然,印度最终必须由自己来做决定,我们只是担心安全问题而不是出于保护主义。”罗斯补充道。

显然,对于举棋不定的印度来说,美国想要让印度坚定禁止华为的决心。

但是,美国没有想到,印度电信市场还是很欢迎华为的。印度电信市场领头企业巴蒂电信创始人苏尼尔·米塔尔在世界经济论坛印度峰会上回怼罗斯称,他认为印度应该让华为参与进来。

他强调,至少在3G和4G技术方面,华为的产品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毫无疑问,它们‘明显优于’华为的竞争对手爱立信和诺基亚。”

对于华为技术,巴尔蒂·米塔尔称赞道,“华为把技术曲线提升到领先水平的速度之快令我惊讶,而且华为产品不但技术领先,还有能耗小,占地少的优势。”

|阿联酋电信公司CTO:华为5G技术并不存在安全漏洞

除了印度,阿联酋电信公司也公开支持华为。

据路透社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电信公司“du”首席技术官(CTO)Saleem Albalooshi10月6日表示:“我们没有发现华为5G技术存在安全隐患的证据。”

“华为是我们推出5G网络的合作伙伴……从安全的角度看…我们在阿联酋有自己的实验室,我们也参观他们的实验室……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其5G技术存在“刻意”的安全漏洞,”Albalooshi说道。

据悉,本月初,也有美国方面的代表前往阿联酋,提到了华为设备安全隐患一事。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派拜表示,如果使用华为5G设备,美国将停止与阿联酋共享情报。

对此,Albalooshi回应道:“当然,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但这是政府的决定,我们遵循政府的决定,并接受监管机构的监管。”

|法国也支持华为

除了印度和阿联酋,法国也在支持华为。据10月8日最新报道,法国一家电信运营商表示正在寻求和华为的多项合作。

据悉,法国电信公司Orange的子公司OBS跟华为已经在云服务领域进行了合作,双方在新加坡、巴西圣保罗等多地提供公有云服务。虽然这家公司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采购华为5G设备,但该公司承认,华为在这方面具有优势,并且愿意与华为深入合作。

另外,法国还在鼓励中国扩大对该国的投资。在近几日举办的中发投资对话中,法国赞许了中国近年的经济快速发展,希望提升中法合作的“含金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