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加码调查!特朗普对美众院议长抗议,第二名举报人浮出水面!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0-08 11:02
摘要:加码调查!特朗普对美众院议长抗议,第二名举报人浮出水面!

|美众院对特朗普的调查加码

【中油网】讯:据外媒报道,10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众议院民主党之间因为“通话门”展开的内容越来越激烈。10月7日,众院扩大对特朗普的调查,向五角大楼和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发出传票,要求其提供与冻结对乌克兰军事援助有关内容。

对此,综合美国全国光爆和多家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情报委员会、以及监督和政府改革外援会在10月7日对特朗普涉及向乌克兰总理施压时间,传呼国防部队长以及白宫代理主任,要求两人在10月15日之前提供相关文件。

据悉,三个委员会主席当天在发布联合声明时表示,此次发票主要是调查特朗普与泽连斯基通话前一周冻结对乌克兰4亿美元军事援助的具体情况,声明还称国会有权知道该事件的发生以及原因。

|特朗普对众院议长“抗议”

另外,自从9月24日以来启动对特朗普的调查,众议院已向多个部门发出传票索取文件。其中国务院已经错过4天的净值日期,而白宫表示拒绝配合民主党人调查,理由是众议院委员会不能强迫各个部门提供文件,除非众议院全院都通过弹劾总统调查。

面对这样的压力,特朗普还对众议长抗议反击,指责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犯有“叛国罪”,应该立刻弹劾。

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墙头草亚当·希夫撒谎,并通过一个骗局对国会和美国民众犯下发规模欺诈行为,还和举报人、律师非法集会,南希·佩洛西对这些事都知情,这意味着,南希和亚当·希夫同样犯有重罪和轻罪,甚至叛国罪,要被立刻弹劾。

但是,据悉美国国会议员是不能被弹劾的,却可以以其议事规则对议员不当行为进行惩罚,有2/3的人战争开除该议员,也可以对国会议员进行谴责。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朗普通化门和弹劾的发酵时刻,第一位举报人的律师6日表示,第二位举报人也将决定正式发起申诉。 据悉,第二个举报人已经与情报界内部监督机构办公室主任迈克尔·阿特金森进行了交谈。

|法官裁定特朗普公布过去8年的税单

另一方面,美国你约法院联邦法官裁定,总统必须同步自己在8年来的纳税记录,对此特朗普已经提出上诉,并对该判决进行批评。

据路透社8日报道,美国纽约地区在一份长达75页的裁定书中表示,他不赞同特朗普律师此前提出的总统豁免权可以无限度延伸的观点。此外,特朗普曾在2016年的总统竞选中,披露自己的纳税申报表,但如今都没有兑现这一承诺。

特朗普上个月曾起诉万斯以阻止法院发布传票,他的律师也称,他在担任白宫总统一职期间可以豁免受刑事调查的影响。 这一问题,最高法院也没有对此进行过裁定,司法部的说法,也称联邦检察官不能起诉现任总统,因为总统有临时豁免权。 对此,康奈大学法学副院长称,这是法律未知的领域,如果宪法制定这希望总统完全不受任何形式影响的刑事起诉,那么他们就会这么说,但有争议的是,宪法并没有对此有说明,因此会受到影响总统的执政能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