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开启行动!美众院发起弹劾调查,特朗普表态!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9-25 11:00
摘要:开启行动!美众院发起弹劾调查,特朗普表态!

|美众院发起弹劾调查!

【中油网】讯:当地9月24日下午,据《纽约时报》和《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据悉,一名举报人,8月中旬对特朗普和泽连斯基的通话内容提出投诉、透露秘密情报、试图让乌克兰调查美国前总统等案件。

该事件受到关注。而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众院将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起弹劾调查,并称,“无人可以凌驾在法律之上”。

具体内容为,下午5点佩洛西在国会发表了一份措词严厉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总统的行为暴露亿个不光彩的事实,总统背叛了他的就职誓言,背叛了国家的安全,备前了我们国家选举的公正性。”因此,佩洛西选择向特朗普进行正式弹劾调查,将指导留个委员会成员在弹劾调查的保护伞下对特朗普进行调查。还称特朗普必须负起责任,没有人可以凌驾在法律之上。

据悉,特朗普长期以来拒绝和进步派议员发起弹劾总统的呼吁,但由于政府拒绝交出一份特朗普与外国领导互动有关的举报人投诉,民主党到似乎到了一个临界点。

此外,在周二下午,佩洛西在一次会议上说到,关于特朗普的弹劾罪行真的很难过,如果调查证实了这一点,就成了可指控责任。对此,佩洛西相信民主党会履行他们的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主席在一份声明中曾表示,我们可以亲眼看到特朗普在危机国家安全。

|特朗普做出回应

在宣布启动弹劾调查后,特朗普在经常发表意见的推特中写道,这次的行动,是对总统的骚扰,连发三条推,批评佩洛西等极为众议院民主党高层。

特朗普表示,“我目前正联合国代表我们国家,但已授权民用发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的完整、完全解密、未经编辑的文字实录。”

他还称,这是一个非常友好的通话,没有交易条件,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具破坏性的行动。但他承认自己冻结将近4亿美元兑乌克兰援助,理由是,希望欧洲国家也能出资,不应该让美国承担。 特朗普一直否认对自己的指责,特朗普竞选团队也称这次调查是被错误引导的。 该事件的结果,无疑是会影响到特朗普连任情况,即使是真的,特朗普也会无线的推脱责任。而调查的结果,就等相关部门调查后揭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