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5G订单达60个,华为被FIRST暂停会员资格!特朗普计划实现?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9-20 16:18

5G订单达60个,华为被FIRST暂停会员资格!特朗普计划实现?

60个5G订单,基站出货量全球第一!FIRST暂停华为的会员资格!

摘要: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了60个5G订单,远高于诺基亚和爱立信的5G订单。虽然美国一直称华为设备具有安全问题,但从来没有拿出任何细节。

即便如此,国际网络安全应急论坛组织还是在近日暂停了华为的会员资格,特朗普的计划实现了?

|华为拿下全球60个5G订单

【中油网】讯:除了5月份,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这一个月,华为的5G订单增加停滞外,今年以来,华为陆陆续续受收到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

据报道,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9月18日表示成,最近华为5G业务上又获得了很多新的商业合同,截至目前,华为共拿下了60多个5G合同,包括亚洲市场在内。

并且,华为的5G基站出货量也是全球第一!

另外,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截止到今年8月,华为的收入累计增长了19.7%,利润和去年持平。但比起去年,华为又加大了技术研发力度,增加了几千名员工。他表示,如果美国愿意接受,华为愿意出售5G技术。

对此,胡厚崑表示,一方面可以让5G的全球供应链产生更多的竞争,另一方面,围绕华为的5G解决方面有很多疑虑,还有安全问题,但是华为认为这些疑虑没有依据的,因为你并不掌握这种技术。如果能以一种商业方式掌握了这个技术,在上面进行开发,有助于减少大家对于安全性的疑虑。

|暂停华为的会员资格

尽管美国一直都没有拿出能够证明华为存在安全问题的证据,但国际网络安全应急论坛组织(FIRST)还是在近日暂停了华为的会员资格。

据港媒报道,FIRST称,经过广泛咨询,包括检视有关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的修订后,有需要暂停华为会员资格,以符合相关规定。该组织将继续与华为及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紧密合作,解决对华为的相关忧虑。

《华尔街日报》引述FIRST向会员发出的电邮称,美国向华为实施出口禁令,因此律师提出,暂停华为资格。FIRST的电邮中又指出,对华为的措施是暂时实行,但相信该组织的多种分享内容的渠道都可能触及相关规定。

对于FIRST此举,华为公司拒绝评价。

也就是说,是因为美国对华为的禁令,FIRST的律师才提出了暂停华为会员资格的提议。特朗普的计划正在慢慢实现?

|这国称不用华为,又在偷偷用

其实,FIRST暂停华为的会员资格,并不能就此认为,特朗普的禁令生效了,计划正在实现。要知道,还有很多国家是相信华为,需要华为的。

拿俄罗斯来说,尽管三星已经在俄罗斯经营了十年之久,华为手机还是占据了俄罗斯45%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俄罗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MTS已经和华为签订了5G部署合同。

除此之外,俄罗斯另外一个电信巨头维佩尔通讯企业表示,如今华为设备在莫斯科网络设备比重大约为85%,未来将100%改用华为5G设备,这项计划预计于9月份完成。

前段时间,越南也以“安全问题”拒绝了华为,并且表示将采用诺基亚或者爱立信的设备。但本月初,越南运营商Viettel的子公司Metfone被传出,在柬埔寨使用华为的设备测试5G服务。这将帮助他们成为越南第一个推出5G网络的电信运营商。

由此足以看出,华为的实力有多强,如果真的存在安全问题,就不会有60个5G订单,越南也不会在表示不用华为后,继续使用华为的5G设备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