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惠普:2019年,美国GDP将下降至2.3%,印度将增长6.4%,中国呢?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9-16 12:01

惠普:2019年,美国GDP将下降至2.3%,印度将增长6.4%,中国呢?

惠普预测:美国2019年GDP增速将下降至2.3%!中国GDP增速呢?

摘要: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的惠普国际预测,今年美国的GDP增速将下降至2.3%。印度虽然目前经济增速在放缓,但惠普仍然预测,印度今年的GDP增速将达到6.4%。

那么惠普对中国今年的GDP增速预测如何呢?

|美国今年GDP增长将放缓?

【中油网】讯: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的GDP增长3.1%;第二季度,下降至2%。有机构预测,美国第三季度的GDP增速将为1.5%,甚至1%。

基于此,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的惠普国际预测,美国2019年全年的GDP增速可能会下降到2.3%。2018年美国的GDP增速为2.9%。

分析来看,美国方面对经济有两种看法,一种是:特朗普政府认为,美国经济增长依然强劲,今年的目标依然是增长3%左右;另一种是,预测未来两年美国的经济将进入衰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种情况更符合现实。

目前,美国的国家债务已经超过了22.5万亿美元,再加上特朗普的外贸政策让美国商人受到损失,美国经济正面临巨大的危机。新债王冈拉克在近日发出警告,美国在2020年大选前陷入衰退的可能性高达75%。

|惠普预测印度经济将增长6.4%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印度上半年经济增速在下降,惠普依然看好印度今年的经济增长。

今年上半年,印度的GDP增速为5.4%,分季度来看,第一季度为5.8%,第二季度为5%。要知道,印度去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速超过了7%,不管是第一季度还是第二季度,都超过了7%。

但即便如此,惠普还是预测,印度经济在未来几个季度将会反弹。但反弹将比之前弱,所以预测2019年全年印度的GDP增速将不会超过7%,预计将下降至6.4%。

惠普认为,上半年印度经济增速下降,主要是因为私人消费急剧放缓。但是印度政府已经注意到这一点,并且采取了“财政和货币结合的刺激措施”。惠普认为,再加上印度持续的改革势头以及有利的基数效应,经济增长将出现反弹。

|惠普对中国的GDP增速预测如何?

对于中国2019年的GDP增速预测,惠普认为,受到美国加征关税的影响,今年中国宏观经济环境变得更具挑战性。病来,由于中国经济增长已经由“数量型”变成“质量型”,经济增速处于下行期间。

所以惠普预测,2019年全年,中国的GDP或在6.1%左右。2018年中国的GDP增速为6.6%。

不过惠普评价称,中国经济总体上趋于稳定。

惠普此次对中国经济增速的预测,普遍低于其他机构的预测。例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曾预测,受到贸易问题影响,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将为6.2%。“2019和2020年中国经济增速预计将放缓至6.2%和6.0%,”IMF第一副总裁利普顿在声明中称。

经合组织也预测,中国2019年经济增速将为6.2%,2020年为6.0%。

世界银行对中国2019年GDP增速的预测与前两个机构一样。

看来,特朗普多次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对中国经济影响不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