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债务高企,就业数据堪忧,川普将受到弹劾?或坚持不到大选之日?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9-10 15:21

债务高企,就业数据堪忧,川普将受到弹劾?或坚持不到大选之日?

川普将受到弹劾?支持率落后拜登9个百分点,将无缘连任?

摘要:目前,美国的债务高企,最新就业数据堪忧,这让大众对美国经济增长失去信心。

另外,美国国会正在准备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再加上特朗普的支持率持续落后,将无缘连任?

|就业数据堪忧

【中油网】讯:美国经济目前正面临着衰退风险,债务总额已经超过了22.5万亿美元,最近的就业数据也增加了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

首先,据华尔街资产管理公司AB Bernstein的数据,美国的实际债务水平已经达到GDP的近19倍,相当于1832%。其中,美国的国家债务达到22.5万亿美元,占GDP的106%。

如果再把美国的私人债务13.5万亿美元计算在内的话,美国的债务总规模已经超过了35万亿美元,相当于中国2018年总GDP的261%。

债务的高企让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失去信心。

其次,美国的就业数据也不乐观。

8月份,美国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13万人,是2019年5月以来的新低。预期增加15.8万人,前值为16.4万人。

并且,最近几个月的非农开始显示,美国的制造商已经在削减工时,这代表着又有一批人要失业。这样的数据对美国经济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对特朗普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

|特朗普将受到弹劾?

美国经济一直是特朗普最大的依靠,如今却陷入了衰退的风险。而这个时候,民主党也开始出手了。

据美媒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话称,民主党人领导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准备在9月9日开始的一周,就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进行投票。

投票最早于11日进行,预计将集中讨论未来听证会的程序。

这对特朗普来说绝非好事。虽然在穆勒的“通俄”报告中显示,特朗普并没有涉及此事。但是,穆勒却没有证实特朗普是否与干扰司法调查等违法行为无关。

此外,特朗普一直不愿意对外公开自己的纳税记录,这也成为民主党人的攻击要点之一。

根据美国的法律规定,如果总统违反了宪法,众议院可以提出弹劾程序。如果226名国会议员批准弹劾决议,那么决议将被递到参议院。如果参议院通过,那么特朗普将成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个被弹劾罢免的总统。

|支持率落后9个百分点

不过,弹劾一个总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并且弹劾在广大的美国公众中也并不是受欢迎的。

早些时候,特朗普因为口头上攻击4名民主党少数族裔议员,就曾引发众议院的弹劾表决。但最终的投票结果否决了弹劾。

否决弹劾决议对民主党来说并没有什么损失,但对特朗普的民调来说,将会是不小的打击。相反地,特朗普的竞争对手拜登的支持率将因此受益。

自从拜登在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参加选举以来,支持率一直领先特朗普。目前,白鞥的支持率仍然要高出特朗普9个百分点。并且,民主党其他候选人,例如桑德斯、沃伦等的支持率,也都高于特朗普。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相比于通过弹劾让特朗普现在下台,还不如让他无缘2020年连任来的容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