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经济开始下滑,25%出现衰退?特朗普已承认外贸策略不成功?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9-09 11:00

美国经济开始下滑,25%出现衰退?特朗普已承认外贸策略不成功?

25%,美国经济衰退前兆已出现,川普承认自己的外贸策略不成功?

摘要:特朗普一直吹嘘的美国经济,可能不会持续到2020年美国的总统大选了。对于不断下滑的美国经济,特朗普也逐渐失去了信心,私下已承认自己的外贸政策不成功。

|美国就业增速有所放缓

【中油网】讯:在过去几周,特朗普对华商品加征新的关税,让市场感到恐慌。这在企业投资水平已经下降在情况下,加剧了不确定性。

据美国政府9月6日公布的数据,美国企业8月份新增就业13万人。虽然这一数字比较稳定,但仍然低于预期。要知道,美国已经连续107个月实现了就业增长,但最近的就业增速已经开始放缓。

实际上,从7月份这种现象就已经出现。

据《今日美国报》上周报道,美国7月周工作平均时间降到了34.3小时,不仅低于3月和一年前的34.5小时,更是2017年初以来最低水准。

报道指出,工时萎缩最令人担心的是,可能预告就业成长将减速,甚至经济衰退。这是因为,企业在缩减招聘或者大举裁员之前,通常会先缩减现有员工的工时。这也就意味着,许多美国人每周领的薪水缩水了,可能迫使他们缩减支出,不利经济成长。

英国RSM咨询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乔·布鲁塞拉斯表示:“有理由这么说,工作时间减少是整体就业放缓的先兆。”

|特朗普承认自己的外贸政策不成功?

有分析认为,美国就业增长放缓以及美国企业信心下降,主要“得益于”特朗普的对外贸易政策。

据报道,虽然特朗普继续吹嘘美国的经济实力,但他在私下已经开始对美国的经济表示担忧。有6名知情官员透露,特朗普已经在指示助手们准备好在秋季推出的经济提振计划,以防止出现经济衰退。

不过,这并不代表特朗普愿意采取可能产生最大效果的措施——停止对华商品加征关税。相反地,特朗普坚称,尽管出现了麻烦,但美国已经做好了在僵局中取胜的准备。

特朗普的一些助手也默认,结束贸易僵局将是增强经济的重要一步。

据悉,一位曾与特朗普交谈过的人士表示,特朗普私下已经承认,旷日持久的加征关税可能不是一个成功的政治策略。

|特朗普策略能否防止美国出现经济衰退?

如果特朗普不愿意采取最大效果的措施——停止加税,美国经济衰退还能阻止吗?在中油看来,可能性并不大。

首先,继续实施加征关税措施,不利于美国企业的信心,也不利于美国的就业,影响美国的经济增长;

其次,除了这一大问题,美国经济还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增速放缓。据美国官方数据,第二季度,美国的GDP按年率计算增长2%,较此前公布的初值下调0.1%,相较于第一季度的增速也有所放缓;

最后,美国的债务正在持续增长,目前美国的总债务已经超过了22.5万亿美元,财政赤字在今年年底或将达到1万亿美元。

被誉为“对冲基金教父”的桥水联合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表示,今明两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25%左右。

达利欧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必须面对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在当下一次经济衰退到来之时,它们不会有能力像以前那样扭转这种局面了。”他建议美联储应该缓慢降息。

实际上,预测美国衰退的不只是达利欧,特朗普的操作让华尔街各大金融大佬对美国经济都不抱信心。大家认为,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有多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对于美国的经济衰退,被誉为“对冲基金教父”的桥水联合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表示,今明两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25%左右。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