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经济增速2%,逾40%选民认为是川普政策导致经济受损!无缘连任?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8-30 16:43

经济增速2%,逾40%选民认为是川普政策导致经济受损!无缘连任?

多项数据不乐观,逾40%选民认为美国经济下滑是因为川普!

摘要:美国方面在29日公布了一系列的数据,但都不是很乐观。而渣打银行策略师近日预测,美国经济将在12个月内陷入衰退。

所以民调显示,超过40%的选民认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是特朗普政策导致的。

另一方面,特朗普在各个州的选情也不容乐观,将无缘连任?

|各项经济指标发出警告

【中油网】讯:8月29日,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的经济数据,其中:

GDP方面:第二季度美国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0%,符合预期,但比首次预估值下调0.1%,也比第一季度的3.1%少了1.1%。

美国机构评论称,由于出口下降和企业投资低迷,美国经济春季增速比最初的报告明显更慢。虽然公司获得了还比较可观的收入,但前景仍非常暗淡。

出口:二季度美国出口减少5.2%,而第一季度是增长4.1%,由此拖累了美国的经济增长。

投资:第二季度美国私人部门投资大幅下滑,降幅为5.5%,拖累了当季大约1%的经济增长。

服务业订单下降:7月份,美国的服务业新增订单降至3年来最低水平。要知道,在美国的国民结构中,服务业占比达到80%,该行业增长放缓并且创出近三年新低,可以想象第三季度美国的经济会如何。

制造业:ISM报告显示,美国的生产指标在四个月内下降三次,推动美国制造业就业指标降至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一系列的经济数据让美国经济学家预测,今年美国的GDP增速只有2.5%。

|超四成选民将经济下滑归咎于特朗普

随着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特朗普反反复复的对外贸易政策,渣打银行策略师克莱夫·麦克唐奈表示,美国陷入衰退的可能性目前是“最大的担忧”。麦克唐奈说,未来12个月出现衰退的可能性已经从25%上升到40%。

另外据昆尼皮亚克大学28日公布的民调报告显示,自特朗普上台以来,第一次有那么多的选民认为美国经济在恶化。

其中,有37%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的经济情况正在越来越糟;31%受访者认为情况正在变好,30%受访者认为情况没有变化。

与之前的民调相比,更多的选民认为,特朗普的政策伤害了美国经济。

41%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的政策令经济受损,37%受访者则认为起到了帮助作用,20%受访者称其政策并未给经济带来什么不同。

|各州选情不乐观

另外,据美国咨询公司Morning Consult的一项追踪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在每个关键州都有所下降。

据悉,新罕布什尔、威斯康星、明尼苏达、缅因、新墨西哥、科罗拉多、密歇根、内华达、艾奥瓦、宾夕法尼亚、亚利桑那、俄亥俄和弗吉尼亚等摇摆州,是民主党和共和党将在2020年大选中争夺的。

但是,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各个关键摇摆州的支持率并不乐观。

截止到今年7月,特朗普在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威斯康星、亚利桑那、内华达、新罕布什尔、新墨西哥的净支持率分别是-11%、-8%、-14%、-7%、-11%、-17%和-13%。但不要忘了,特朗普刚上任时,在上述各州的支持率分别是7%、10%、6%、19%、10%、1%和17%。

虽然目前特朗普在得克萨斯州和佐治亚州仍有不错的支持率,但相比之前,支持率有所下降。

并且,这两个州的支持率并不足够特朗普取胜。

大家认为,特朗普还有希望连任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