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经济衰退?经济学家:美经济在未来两年衰退!特朗普否认?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8-20 14:49

摘要:美国经济衰退?经济学家:美经济在未来两年衰退!特朗普否认?

|美经济家认为美国经济在未来两年陷入衰退

【中油网】讯:据雅虎网站消息报道,美国全国商业经济协会19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多数受访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衰退会出现在未来两年里。

对此,美国全国商业经济协会1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本次共有226名经济学家参与调查。调查显示,其中有98%的受访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经济在2019年以后进入衰退,而38%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的衰退将会在2020年开始,34%受访者认为经济衰退从2021年开始。

美国51%的经济学家还认为,美国当前的财政政策“过于刺激”。调查中提到,关于美联储货币政策,51%经济学家认为大致正确,关于未来降息时间和幅度想法却不一致。

不仅经济学家称美国经济将在未来两年衰退,近日这个话题媒体也开始“唱衰”。其中,《卫报》、《纽约时报》等媒体也这样报道。

此外,8月14日美国道琼斯指数暴跌3.05%,创下今年以来最大下跌纪录。粗略计算,整个美股市场缩水超过约1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7万亿人民币),同时,纽约联邦银行也分析预测,2020年经济衰退几率达31.5%。

|关于美国经济衰退,特朗普否认!

很多地方都出现美国经济将衰退的消息,就此,特朗普在各个场合都对外表示美国经济没有衰退。8月18日特朗普飞华盛顿的时候,特朗普对记者说,“我没看到经济衰退,美国的经济工作做得很棒,消费者也很富有,他们一直在赚钱,沃尔玛的市值也一直走高,就算全世界都面临着经济衰退,美国也不会经济衰退。”

特朗普还表示,美国有很多竞争对手,就比如欧盟、英国和德国,很多国家都没有美国做得好。他也曾在网站上称,“美国经济是取景位置全球最棒的经济,美国的未来一片大好!”

特朗普的团队也不例外,在美国广播公司的节目上,特朗普的贸易顾问也辩护:“2020年的经济会非常强劲”,并反驳了股市暴跌的舆论。看来,特朗普完全不受此事影响。

|特朗普因胜算不高退出大选?

值得一提的是,《独立报》报道,美国白宫值得前传播主管安东尼·斯卡拉姆齐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因担心失败带来的羞辱,特朗普有可能会退出2020年总统大选。

根据有关民调数据显示,7月份民众对特朗普不满意的程度达到56%,比之前上升5个百分点,而对特朗普工作满意的有43%,上个月是46%。可以看的来,对特朗普的支持率逐渐下降。

要知道,美国已经连续11年连续经济增长,而历史上看,美国选民很在意经济数据,对就业更是关注。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