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又世界第一!亮眼世界,各国纷纷谈合作!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8-16 10:39

中国又世界第一!亮眼世界,各国纷纷谈合作,美国也不例外!

摘要:渐渐的中国的地位在世界上占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大家都知道,中国消费市场也日益增长,许多国家都争先恐后的想和中国签署出口合同,中国以强大的消费市场和大量的需求,吸引了众多外企慕名前来。中国出口不光吸引海外国家,中国世界第一的项目也惹得各国纷纷合作。

|中国中车获2018年世界第一!

【中油网】讯:中国一带一路消息报道,德国权威统计机构SCI统计,中车在2018世界轨道交通装备企业排名中位居世界第一,其次是第二名的阿尔斯通和第三名的庞巴迪之和,中国轨道交通装备企业也想世界又亮一张中国的明信片。

这则消息,明显的看出中国制造真的是物美价廉,对制造业而言,品质一直都是第一位,只要品质过关了,口碑才能响亮。中国的能力甚至都会超乎国人的想象。

要知道,自2013年以来,中车累计获得12项国家科学技术奖,主持和参与起草并发布现行有效国际标准89项、国家标准239项、行业标准703项。

可以说中国高铁的很多技术和标准都是史无前例的,比如说车头的设计,团队进行17项75次仿真计算做了760中工况和气动力学试验和60个工况噪声风洞试验,完成了22项多达520个测点的线路测试。

这强大的精神动力支撑着中国机车走向世界,为全球各地的乘客送去便捷和舒适感。

|中国中车拿下澳大利亚境内所有路线的认可

要强调的是,中国的能力不仅如此。澳洲有一条成为“魔鬼弯道”的路线,该路线平均坡道25%,且有长达8.6公里连续的S形的曲线弯道,最小的曲线半径仅仅只有220米,这是全澳洲最困难的区段。

就此,澳方认证人员当场表示,美国GE公司生产的机车在这一路段试验了6次才勉强通过考核,而中车SDA型内燃机车第三次就成功了。通过这项考核,中国中车拿下了澳大利亚全境所有路线的运行许可,同时也受到了当地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另外,工作人员称:“进入国际市场的第一道门槛就是标准,北美有实施AAR标准,欧洲有UIC标准,不同的国家又不同的标准,每个区域的差异很大,所以这些各国标准很难融入到一起。而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的引领者,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高铁的标准会成为世界通用的标准,掌握行业的话语权。”

|美国也和中国合作?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工厂生产的第一批地铁车辆已经在8月14日正式载客运营,此次投入使用的地铁列车有六节车厢,将替代波士顿市运行十多年的就列车,承担起该市地铁橙线运行。

据悉,中车共承接波士顿44节列车车厢的生产。

而且中国不止8月14日正式载客运营的那一批,还有其他中车在测试,预计在2022前,橙线、红线地铁车辆会彻底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波斯顿以外,芝加哥也加入进来,早在2016年,中车就成功中标846辆地铁在中车芝加哥工厂组装。

到现在为止,美国芝加哥、波士顿、洛杉矶、费城这四大城市都有了中车的身影。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