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脱欧,获特朗普热心支持!事情有新进展?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8-14 16:16

英国脱欧,获美国热心支持!事情有新进展?

摘要:众所周知,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于2016年上任,就一直很努力想要“有协议脱欧”,在去年11月份该协议确定,协议中有多达585也的“退出协议”,可英国仍然有大多数人不支持梅姨“有协议脱欧”,梅姨有协议脱欧三次都被议会拒绝,脱欧也一再推迟……

|新首相将重新规划脱欧?

【中油网】讯:据英国报道,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在脱欧方案遭到大多数人反对后,被要求辞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也称,如果脱欧协议获得议会通过以及日期确定,她愿意辞职。

就这样,大家都知道梅姨因为没法胜任脱欧工作和团结保守党在7月宣布辞职。而这对新上任的首相来说,也面临着很多挑战。如今,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为了在日后协助无序脱欧之后受到冲击的企业,在制定一份救助基金计划。

据悉,当前政府已经制定了一份秘密清单,列出无序脱欧后最容易受到打击的企业。对此,英国负责无协议脱欧的大臣证实有此事,政府正在准备,预计这份计划会在近日会开始讨论。

而新首相约翰逊也有告诉新政府,做好脱欧的准备,并表示目前这是所有人的首要。不光如此,约翰逊还称,要在10月31日之前脱欧。由此可见,新首相对这件事很上心且有些“急不可耐”,这也受到了另一国的支持。

|美国热心支持英国脱欧?

据当地时间12日报道,美国的安全顾问博顿对此表示,如果英国要脱欧,美国会热心支持。美国安全顾问这一举动可能是在安抚美国与英国之间的关系。

要知道,之前梅姨在任的时候,美国与英国的关系有些紧张。此前英驻美大使馆批评特朗普这件事后,特朗普在一互联上还特意“批评”梅姨,但新首相上任后,很有可能会改善这一关系。

除此之外,博顿这一行为可能是想通过美国和英国正在 谈 判的自由贸易协议,帮助英国缓解退欧影响。

|美国有意和英国重建关系?

另一方面,美国的博顿还提到,关于中国5G,英国正在重新审核,不排除“有限度开放华为”的决定。此外,在中国华为的业务上和中国贸易与伊朗的事情上,都能促使着美国和英国关系更进一步。

不光如此,他还称,两方在很多问题上会达成合作,并可能会意外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新首相为了脱欧准备基金,还指示税务机会为脱欧做好紧急和优先准备,包括其他协助服务等。

有分析认为,不排除发生无序脱欧的可能性,这会降低英镑的汇率,根据具体数据,前三个月,英镑共下跌7%,目前在世界主要货币中垫底。

看来,英国脱欧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即使有美国的支持,这些问题还是需要英国亲自解决,很难依靠其他国家。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