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又一国力挺华为!2018美国专利榜单出炉,IBM第一名,华为第几?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8-13 23:34

又一国力挺华为!2018美国专利榜单出炉,IBM第一名,华为第几?

继与加拿大合作后,又一国力挺华为!美国禁令失效?

摘要:近日,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公布了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的300强名单。其中,美国的IBM获得了第一名,中国的华为排在第几?

另外,在美国禁令下,继与加拿大合作之后,另一国也要支持华为。

|华为第几名?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公布了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的300强名单。

在这一榜单的前十名中,有6家是美国公司,2家韩国公司,以及1家日本公司和1家中国台湾公司。其中,第一名毫无悬念是美国的IBM,专利数达到9088件。

而来自中国的华为和京东方分别排在第19名和第20名。进入前十名的中国台湾公司是台积电,位列第9。

前十名分别是:IBM、三星电子、佳能、通用电气、英特尔、谷歌母公司Alphabet、LG电子、台积电、微软。

|与加拿大合作

另一方面,在美国禁令下,越来越多的国家接受华为,比如加拿大。

上个月,华为宣布:将与加拿大运营商Ice Wireless和Iristel合作,帮助 加拿大 北极地区的20个社区和魁北克省东北部的50个社区接入高速互联网。此举将惠及20万以上的 加拿大人。

华为加拿大公共事务副总裁阿莱汗维尔希声称:“这一计划将帮助加拿大履行其对联合国的承诺,还在2030年之前向所有加拿大人提供高速互联网。”

而华为公司和加拿大的这一合作,有可能让华为未来被允许参与到加拿大5G信号的建设中。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加拿大第二大 电信 公司泰勒斯公开表态力挺华为,用四个字表明立场直接称赞华为“可行可靠”。在不久前加拿大电信公司泰勒斯的执行副总裁斯帕德托,亲自签署了并发出的内部通知中表示,将支持和华为的合作。

“华为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全面的安全措施和新软件升级,显然仍是加拿大电信领域可行、可靠的参与者。”泰勒斯说。

|又一国力挺华为

在加拿大态度出现反转后,作为美国盟友的巴西也力挺华为。

据《日经新闻》报道,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近访问上海,与华为高管举行会谈。预计华为将在2022年之前在该州新建工厂,还将设置研究机构。多利亚表示:“5G不是进步,是革命。将被用于远程医疗、教育和公共安全。”

据悉,华为技术将在这一新工厂投资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5亿元),新工厂被认为将生产新一代通信标准“5G”的基站等。

虽然美国曾经特地要求关系好的国家排除华为,但巴西政府认为,建厂有助于创造就业岗位,表示不会遵从美国的要求。巴西副总统莫朗也曾在6月份表示,‘我们不打算限制任何人“。

看来,美国的禁令不管用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