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走马换将频繁,美国又一高官辞职!川普已找好替代人选?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8-09 14:11

走马换将频繁,美国又一高官辞职!川普已找好替代人选?

离任潮继续,川普官宣,美国第二情报官员将离职!

摘要:美国又一高官要辞职了,这次是第二情报官员。在宣布这名官员即将离职的同时,特朗普表示将寻找替代者,这位替代者会是谁呢?

|第二情报官员将离职

【中油网】讯:当地时间8月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苏·戈登是一位伟大的专业人士,有着漫长而杰出的职业生涯……在过去的两年中,我认识了苏,并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尊重。苏已经宣布她将于8与额5日离开,这一天正好是丹·科茨退休的日子。不久将任命一位新的国家情报局代理总监。“

苏·戈登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的主要副主任。特朗普在7月28日宣布,美国现任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将于8月15日离职。

此前,在被问到苏·戈登是否会代理科茨离任留下的空缺时,特朗普始终没有给出正面答复。

按照正常程序,戈登在丹·科茨离任后可以担任代理总监。但美国政府官员告诉媒体,白宫正在审查是否可以合法地选择继任者之外的代理总监。

|特朗普宣布新的代理总监

这不,在宣布戈登即将离任的当天,特朗普就宣布了新的代理情报局总监。

“很高兴地向你们宣布,现国家反恐中心主任约瑟夫·马奎尔从8月15日起将担任国家情报代理总监。”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现年67岁的马奎尔在美军服役36年,2010年以中将军衔从海军退役,曾在哈佛大学担任国家安全领域的研究员。

2018年12月27日,马奎尔宣誓就任美国国家反恐中心(NCTC)的第六任主任。他曾担任国家反恐中心2007至2010年战略运作规划副主任,并代表该中心成为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反恐安全小组的一部分。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细数马奎尔的履历后说,“我毫不怀疑他会做得很好”。

|特朗普政府走马换将频繁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白宫人事变动在历届总统期间都常发生,但在特朗普任内,白宫人来人往几乎成为常态。国务卿、国防部长、司法部长、白宫办公室主任、驻联合国大使等,这些都是特朗普内阁中人员更换过的职位。

就拿2018年和2019年比较有代表性的离任来说:2018年3月13日,特朗普宣布前国务卿蒂勒森将离职;7月6日,前环保局局长普鲁伊特辞职;10月9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宣布,将在2018年年底离职;11月7日,美国司法部部长塞申斯表示,他在特朗普的要求下辞职;

2019年,4月7日,特朗普宣布,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将离职;4月8日,白宫宣布,美国特勤局局长奥尔斯将离职;7月12日,美国劳工部长亚历山大·阿科斯塔辞职。

这些还只是个别离职人员,接下来又会是哪个美国高官会加入离职潮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