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奥巴马或将再次竞选美国总统?美国民众:大事面前,高下立判!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8-09 11:30

奥巴马或将再次竞选美国总统?美国民众:大事面前,高下立判!

遇事推卸责任?特朗普支持率或降至冰点,美国民众盼奥巴马归来?

摘要:近来,美国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各类问题层出不穷,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时承诺的东西,也没有多少是兑现了的,这让其在美国的支持率持续下降。

|好事揽功

【中油网】讯:近几年,美国可谓是多灾多难,而特朗普在位美国总统的这几年里,其名声和口碑着实没有多好。但是当我们抛开偏见,只分析美国经济的情况,会发现,特朗普在上任初期时,美国经济是持续向好的。

2018年6月,美国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其国内的就业率和失业率均创下最好成绩,而美国的企业几年也把这次的经济增长称之为“特朗普奇迹”。而特朗普也顺理成章的将功绩揽在自己身上,还表示这才刚开始,美国经济以后会更加繁荣。

有趣的是,在10月份的美国中期选举上,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特朗普是在贪天之功,并让特朗普在吹嘘功劳前先想想美国经济的复苏持续了多久,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而这样的事件还并不在少数,每当特朗普企图将美国的强势经济列为自己的功劳时,奥巴马常常会打破他的如意算盘。本质上说来,奥巴马的意思就是,当前的繁荣其实是开始于他执政期间的长期复苏的一种自然延续。

|坏事推责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事情特朗普都表示是自己造成的。比如在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时,特朗普在骑虎难下、不知道该如何解决问题时,指责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让伊核协议达成的“愚蠢”行为,才使得美国现在的处境。要知道,如果没有奥巴马,伊朗可能已经是拥核国家了,正是伊核协议限制了伊朗。

另外在2019年8月,美国还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恐怖案件。8月3人至4日,不到24小时之内,美国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接连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至40人受伤,29人死亡。而特朗普在这件事上除了表示遗憾和默哀,便将这次暴行归结于社交媒体和互联网怂恿“精神错乱”者进行大规模枪击。

同时,在美国民众都认为是特朗普的种族歧视的不当言论,激发了极端种族主义者的疯狂行为时,特朗普否认了之前自己所说的种族歧视言论。

要知道,就在今年7月,特朗普大骂4位美国女议员,让她们“滚出美国”,还大骂众议院监委会主席卡明斯的家乡美国马里兰州是一个老鼠遍地、令人作呕的混乱之地。美国总统骂美国城市,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否也是特朗普口中的“精神错乱”。

|盼奥巴马再竞选?

看见这样的情形,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不想看见自己8年来的心血付诸东流,忍不住表示道,这些领导者的发言会使得美国的种族歧视和种族敏感日渐常态化。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任何人都知道在说谁。

而在美国的Twitter上展开了一个名叫“我的总统”的热门话题,在超过10万美国民众参与者中,大部分人都表示十分怀念奥巴马在任时期的美国,纷纷盼望奥巴马能再次竞选,重振美国。

而现在看来,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越来越低,甚至降至冰点,而呼声最高的拜登就是奥巴马的老搭档和得力助手,如果奥巴马真的再次竞选,那么拜登也能被再次重用,这或许是美国民众更希望看到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