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这一美国巨头品牌在中国扩张!计划年底新开400家,3年内翻倍?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8-05 17:32

这一美国巨头品牌在中国扩张!计划年底新开400家,3年内翻倍?

舍不下的中国市场!美国巨头品牌计划扩大在华规模,3年内翻倍?

摘要: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在你世界上约有3.2万间分店,在很多地方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

|麦当劳看好中国市场

【中油网】讯:在当前全球贸易局势波动不断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受到影响,但是仍有不少美国品牌像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等却热衷于中国市场,并希望在中国持续扩张。

据环球网8月5日报道,美国餐饮巨头品牌——麦当劳表示计划在中国新开500家门店,并把中国内地的餐厅数量增加一倍,而中国很快将成为美国以外,麦当劳最大的市场。

麦当劳负责人表示,对中国的长期前景很有信心,今年第二季度其中国门店销量和客流量双双增长,你能看到其他人也一直在华扩张,但中国是个巨大市场。大众对快餐服务的消费能力逐渐接近西方的水平。

据了解,2012年时,麦当劳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000家餐厅,2018年就达到2800多家。2017年时,麦当劳曾表示要在未来5年将门店增加至4500家,并平均门店在各线城市的比例。现在看来,麦当劳在2022年之前门店翻一倍也不是没有可能。

|众多美国品牌在华扩张

不只是麦当劳看好中国市场,其一直的竞争对手肯德基在中国也已经根深蒂固。肯德基在中国已有6000多家门店,是麦当劳的一倍,而其在中国的今年二季度的净销售量就达14亿美元。

而美国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也表示要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并计划在2022财年内在中国拥有6000家门店。同时派派思路易斯安那厨房也在上周宣布,未来10年将在中国新开1500家门店。

对于这么多公司都看好中国市场,其实并不难解释。受全球贸易摩擦的影响,中国或多或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而放缓经济增速。也正是因为经济增速的放缓,老百姓肯定也会寻求便宜的产品和食物,而快餐连锁行业才能因此受益。

况且,中国拥有14亿人口,经济就算增速放缓,也要好于美国,这无疑是吸引这些美国品牌的最大优势,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美国品牌进入中国的步伐。

|美国企业拥有两个结局

在这次仍在持续的全球贸易摩擦中,美国企业无疑是最大的牺牲品,各行业的经济状况都在急剧下滑,其中步伐一些美国巨头公司。美国苹果公司就是很好的例子,在苹果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显示,其净利润同比下降12.8%,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下降有了10.1%更是大有跌破10%的趋势。

而依靠中国市场,努力发展中国市场的美国企业则是大多能缓一口气,甚至在中国市场实现经济增长。这也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看到中国市场的好处,希望在中国谋求发展,这比在美国面对存亡危机要好太多太多。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