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联储决议几大看点,详细剖析:有比做多黄金更赚钱的交易?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31 16:57

美联储决议几大看点,详细剖析:有比做多黄金更赚钱的交易?

摘要:美联储决议几大看点、几大市场押注策略一网打尽。

|除了利率和鲍威尔,还要关注什么?

【中油网】讯:由于噤声期前各大FOMC票委的发言存在分歧,市场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走向仍存在不少疑惑。

但市场参与者基本达成一个共识:考虑到全球经济增速出现明显疲软迹象,即便美国GDP数据、就业数据和核心PCE数据仍有不俗表现,美联储也不会做出加息这一惊人举动。

因此,外界对于美联储决议的关注焦点,就集中在降息幅度以及未来潜在的降息空间上。具体来说,美联储决议的最大看点有这几点。

|利率、暗示、裂痕

首先,在所有看点和重点关注的问题中,最直接影响整个市场的就是利率调整情况。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则显示,此次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高达82%。

由此可见,市场更倾向于美联储将在本次利率决议中实行降息,这时候几乎没有人认为美联储会再次上调利率。但对于降息幅度,市场上还存在一些分歧。

据了解,有部分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此次下调利率属于保险性措施,因此降幅不会很大。也有部分分析人士提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是一个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降息已是板上钉钉,但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会给外界暗示更多重要信息——尤其是美联储对经济状况和前景的解读,将被市场视为预测今后降息次数和幅度的最佳参考。

而一旦最终决定降息,鲍威尔需要为外界提供一个强有力的理据,以平复各种争议。然而,外界争议容易平息,美联储内部纠纷才是左右大局的关键。

有分析指出,美联储内部鹰鸽分立,即便降息大局不会改变,FOMC内部也不会缺乏反对声音,这是否是美联储内部的裂痕?

|还有什么能左右市场走势

在对美联储决议作出那么多猜测,对各大市场的表现进行多番推演之后,归根结底投资者最想知道的,就是在利率决议出台前该如何部署自己的投资策略,通过恰当的押注在大行情来临之时赚取收益。

经过调研后发现,对于黄金市场的操作,不少投行和分析师感到头疼。摩根士丹利、道明证券均表示,降息幅度将决定黄金短期走势,但投资者情绪现在已变得不可捉摸。

然而,市场目前普遍预期美联储只会防御性地降息25个基点,大摩提醒投资者,在这种情形下,投资者在黄金市场的押注要更加谨慎。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