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这国获中国300吨订单不满足,想继续出口转基因豆粨?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31 15:41

这国获中国300吨订单不满足,想继续出口转基因豆粨?

这国出口中国300吨大豆后,又看上中国这一市场需求?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在各行业的需求都是十分强劲的,尤其在农产品这一块,让许多农产品出口国眼馋不已,而阿根廷也因此对中国的农业市场十分感兴趣。

|寻求出口豆粨

【中油网】讯:7月31日,有媒体报道称,多年来,阿根廷一直在寻求对中国出口豆粨,而现在终于有了一些进展。

据悉,中国有一直代表团将在8月份前往阿根廷考察其国内有关豆粨压榨的企业,这是中国向其开放市场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如果考察满意,也许阿根廷真的有机会对中国出口新的农产品。

报道中还指出,阿根廷是世界头号的豆粨出口国,而中国也是世界最大的豆粨消费国,每年的豆粨消费量达7000万吨左右。因此,阿根廷一直对中国豆粨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

但是,自去年10月后,中国出台了两项饲料新规,其主要用于减少豆粨等蛋白饲料原料用量的消耗,以建设国内更好的生态环境。

|豆粨的好处

众所周知,豆粨是在大豆经过提取豆油后的产物。主要作用还是制作饲料用途,其富含高蛋白,是饲料的不错选择。

其中,阿根廷作为全球头号都把你出口国,其豆粨因为是转基因大豆提取,不仅单产量高,其蛋白质含量也是在较高水平。

但是在我国实行全新标准后,预计豆粨在养殖业的需求会有所减少,可能降低月1100万吨,同时也会带动大豆需求减少1400万吨左右,所以阿根廷能否顺利出口豆粨到中国,还是未知数。

但是阿根廷的大豆依然是我国选择的对象,并且在两国的双边贸易进展下,中国屹然成为阿根廷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其农产品的主要市场就是中国。

|阿根廷豆粨能“过关”吗

据悉,阿根廷为了保持和中国的良好贸易关系,正在积极的扩展其大豆的种植。有数据显示,阿根廷在近日将其在谷物交易所中今年大豆的产量上调至5600万吨,增长了59.5%。

对于阿根廷如此热情的交易态度,中国似乎是被其感染,即使是出台了新规,中国买家还是对其豆粨市场有一定的期望,毕竟考察团也准备出发阿根廷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