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它是世界第二小国家,在用了中国这项技术后,成为“世界第一”?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31 13:53

它是世界第二小国家,在用了中国这项技术后,成为“世界第一”?

它是世界第二小国家,在这领域达“世界第一”?要感谢中国技术!

摘要:据新华社消息报道,7月29日,在欧洲有一个著名的“袖珍国”,也是世界第二小的国家——摩纳哥成为了世界首个全境覆盖5G网络的国家,并在这一领域达成“世界第一”。

|速度真是4G的10倍

【中油网】讯:去年,摩纳哥首次在游艇上使用了5G网络,今年7月,摩纳哥又成为了世界上首个达成5G网络全覆盖的国家。

摩纳哥的5G网络的全覆盖是中国技术的展示,是华为公司实力的展示。在摩纳哥不足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遍布的全都是华为的5G设备,让这里的人民率先体验到了5G网络的快捷与方便。

同时摩纳哥电信公司在本月举行了5G商用仪式,只要当地人民使用摩纳哥电信公司推荐的华为Mate20X或者小米MIX3都能体验到5G网络的快感。

而这里的5G网速到底有多快?据当地人民亲身体验后了解到,摩纳哥的5G宽带网速的下载速度可以到400至600MB之间,而去峰值更是可以达到1.5GB左右,相比于4G网速峰会最高才100MB,真是提升了10倍不止啊。

|因中国技术,实现“全球第一”

7月23日,摩纳哥电信公司总经理马丁·佩罗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华为咋5G技术方面是位于世界最先进之列的,其不仅为摩纳哥建立了优质的服务还表现出了其真诚合作的态度。

其实华为与摩纳哥早在7年前就已有了合作,并且咋华为的帮助下,摩纳哥创造了世界多个第一,比如推出了全球首个千兆固网业务,全球首个千兆移动网业务等等。

|新经济或将创造

在与华为合作的摩纳哥电信公司中,一名年轻的工程师表示在与华为的合作伙伴一起共事时,十分的愉快,而佩罗内也表示将继续和华为公司合作,因为其带给了摩纳哥性能与安全性都很好的产品与服务。

同时,摩纳哥首席数字官弗雷德里克·让塔表示,5G会带给全球经济真真正正的收益和大量的新就业岗位,而摩纳哥已经进入到了5G的时代,相信不用太久,5G将会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新经济模式。

此前美国高通公司也预测过,预计在2035年,5G将为全球创造出12.3万亿美元的经济,同时会带来超过2200万个工作岗位。

现在,5G网络已经给摩纳哥带来了看得见的好处与便利,人们生活的智能化和便捷化,生活质量的提升,让摩纳哥人民的脸上都能有灿烂的笑容,而这一切,都是中国技术在背后默默支撑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