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默认?联邦快递转运华为快件非误操作,该公司作出回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6 17:24

默认?联邦快递转运华为快件非误操作,该公司作出回应!

“失误转运”华为快件不是事实?联邦快递作出回应

摘要:今日(7月26日),据国家邮政局消息,联邦快递转运华为快件至美国非误操作,并要求联邦快递给中国用户一个交代。

对此,联邦快递今日作出回应。

|转运华为快件非误操作?

【中油网】讯:国家邮政局今日(7月26日)称,近期,中国有关部门在对联邦快递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依法调查中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华为快件转运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

同时还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以及其他违法违规线索。

之所以对联邦快递进行调查,是因为今年5月份,联邦快递将两个从日本寄往中国的华为包裹转运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发往中国的华为包裹寄往亚洲其他华为办事处。这些转运都没有获得华为的许可。而联邦快递将此称为“失误”。

对此,国家邮政局表示,作为美国快递巨头,联邦快递三十多年前就已进入中国开展业务,应当熟悉中国法律法规,理应具备基本的契约精神。

国家邮政局表态,要求联邦快递必须给中国用户一个交代。

|联邦快递回应

对于联邦快递这一“失误”,今日《人民日报》还做出了点名。

随后,联邦快递表示,将继续完全配合中国监管机构的调查,并承诺将完全遵守所有适用法律。

联邦快递这一表态,表示该公司服软,并且基本上默认了中国有关部门在对其的调查中所指出的违法违规线索。

实际上,联邦快递在上个月就暴露了其转运华为快件与美国有关的事实。

此前,联邦快递CEO曾表示,美国要求快递公司必须检查包括内容是否符合进出口管制规定,不然就要罚款,每件快递25万美元。

美国的这一要求对于为了扩展中国市场,每月要消耗5000万元的联邦快递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所以,联邦快递在6月份将美国告上了法庭。也因此,联邦快递暴露了美国要“定向检查”华为包裹的事实。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