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这国5G比4G还慢,是唯一倒退国家!投2000亿,却成“千亿笑话”?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6 17:10

这国5G比4G还慢,是唯一倒退国家!投2000亿,却成“千亿笑话”?

这国投2000亿自研5G,结果比4G还慢,成“千亿笑话”,曾拒绝华为?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更新,如今最高科技的技术莫过于5G网络了。而有一个国家选择自己研发5G,结果却比4G还慢,这是怎么回事呢?

|自研5G网速比4G还慢?

【中油网】讯:现在的世界已经是科技的世界,互联网的世界,也是智能的世界。随着网络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上网的人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

对于现在全面普及的4G网络,虽然也有人认为已经很快了,但是科技在你发展,时代在进步,4G总会像2G、3G一样被淘汰。而现在5G技术的发展,让人们也对此有很大的期待,毕竟理论上5G网络要比4G快上100倍。

但是有这么一个国家,它选择自己研发5G技术,这本来没什么,也值得鼓励和期待。但是当其最终的5G及技术研发出来后,发现这个自研的5G网络似乎还没有4G网络的速度快,在调查后发现,此5G网络的速度比4G网速还要慢20%,是唯一一个新5G网络没有4G快的国家,它就是澳大利亚。

|2000亿投资“打水漂”?

据媒体7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在自研5G时,闹出了一个“笑话”,那就是其自研的5G网络的速度还没有4G网速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澳大利亚曾自信满满的宣布将推出支持5G的移动设备,届时将代表着澳大利亚5G实地爱你的来临。

但是随后据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如今还被报道出其5G网络反而在“退步”,实在是然人唏嘘不已。

其实澳大利亚在电信技术方面一直都是太发达,甚至经常会发生大规模断网停电的事情,引起人们恐慌。还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这也让澳大利亚下定决心要改善这个状况。

据悉,澳大利亚为了建设5G网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光投资就砸了2000亿来支持国内研发5G技术。但是最后的结果却让不少用户和运营商认为澳大利亚的5G网络就是一个“笑话”,也让澳大利亚政府是十分尴尬了。

|曾拒绝使用华为设备

而澳大利亚之所以会造成现在的窘境,一定程度上,也和其对待华为的态度有关系。据了解,在美国对华为动手,拒绝使用华为5G设备后,响应美国这一举动的国家中,就有澳大利亚。

尽管如此,在澳大利亚宣布要建设国家5G网络时,华为依然不计前嫌,表示愿意帮助澳大利亚快速实现5G网络的覆盖和商用,但是被澳大利亚公然拒绝。现在看来,澳大利亚是吃了自己中下的苦果了,也正如任正非说的,拒绝华为5G技术,就是选择了落后。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