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多空双杀?欧行按兵不动,金价“一泻千里”,今晚才是重中之重?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6 11:01

多空双杀?欧行按兵不动,金价“一泻千里”,今晚才是重中之重?

市场巨震模式已开启?黄金狂泻17美元,真正的考验今晚才开始

摘要:昨日多空双杀之夜你躲过一劫了吗?多头来不及庆祝就看到黄金暴跌逾20美元,但是今晚将注定更难平静。

|欧洲央行按兵不动

【中油网】讯:7月25日晚间,欧洲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策。决定维持三大指标利率不变,国际黄金、外汇市场或因此开启“巨震”模式。

由于欧洲央行未明示9月降息,行长德拉基称暂时没有衰退风险,令投资者担心美联储也会调整鸽派立场,今年未必会积极降息,美股下跌。三大股指均收跌。

在这样的背景下,欧央行释放出了鸽派信号。虽然,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维持三大指标利率不变。但是政策声明调整了前瞻性指引,预计将保持现有关键利率水平不变,或者更低水平至少到2020年上半年。

随后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没有对降息和降息规模进行讨论;不过,通胀预期下降,需要显著规模的刺激。欧洲央行委员会也一致同意在9月份加码刺激措施,可是部分官员质疑重启QE的有效性。

|黄金价格一泻千里

据了解,决议公布后黄金一度涨破1430关口,随后因德拉基的讲话1小时内狂泻17美元,一路跌至1415美元附近,日内暴跌逾20美元。国际白银日内也在持续下挫,收跌1.17%。

而欧元也在决议公布后跌宕起伏,欧元兑美元跌至两年多来低点1.1102 ;随后短时上扬,收复此前跌幅,前后振幅接近90点,日内收涨0.06%;欧元兑日元则一度跌0.4%至120.08,刷新1月以来新低。

同时,油市方面,美油一度从57.614美元下挫至55美元附近,后收复失地,收跌0.02%;布油日内小幅走高,收涨0.08%。

值得关注的是,今晚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系列数据,其年化季率数值,前值为3.1%,预期值为1.8%,将是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一旦数据逊于预期,美元将大幅回跌,同时利好黄金价格。

|请停止批评鲍威尔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顾问曾敦促她要集中精力让美国经济保持强盛,至少在2020年大选之前,不要搞砸美国经济。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顾问对特朗普表示,推迟经济放缓的最好办法就是停止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而目前,特朗普一直在要求鲍威尔让美联储的基准利率与世界其他国家的中央银行保持一致。

但是白宫顾问们预测,特朗普并不会放过鲍威尔,因为这位美联储主席是一个有价值的垫背人选,如果美国经济真的出现问题,他也应该受到指责。同时表示,他们只是希望特朗普从现在到明年大选期间不要“踩雷”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