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敢做多原油吗?这群人早已暗中大举加仓,只因两大理由!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4 14:52

敢做多原油吗?这群人早已暗中大举加仓,只因两大理由!

油市利空还是利好,还在犹豫不决?这些人早已暗中加仓!

摘要:在人们都在为油市的两大利空忧心忡忡时,这群人却看到了两大利好,并且毫不犹豫地大举买入。

|敢做多原油吗?

【中油网】讯:目前大部分的市场投资者都在思考油价的是否利空,而其权衡的两大因素无非就是石油需求增长放缓和非欧佩克国家供应的飙升。而对冲基金却看到了两个潜在的能使得油价逆势上涨的重要因素,并且已经在大举买入原油。

先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据资料显示,截至7月16日,对冲基金将6个最重要的原油合约的净多头头寸提高了8400万桶,总数量达6.47亿桶,而在最近的报告中,选择原油价格上涨的多头头寸增加了7600万桶,空头头寸值减少了800万桶。

同时,有分析师表示,空头仓位相对较高,这将有可能会引发另一轮的空头回补。但是多头仓位却没有今年前期那么高,这表示原油还有进一步买进的空间。

|加仓的两大理由

其实对冲基金看涨原油的理由非常简单,其中一个就是美联储即将决定的降息,因为美联储一直砸暗示他们将会在技巧你降息,来稳定美国经济的扩张。而美联储降息必然会导致美元指数走弱,从而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入石油,有利于需求的增长。

同时,一些还在观望的央行也有可能为你了维持本国货币的稳定而选择跟进,而较低的利率有可能会帮助石油消费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回升。

另一个原因就是目前全球石油市场的局势了,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事件让石油价格出现变化,比如布伦特原油自18日收盘以来已经涨了2.1%,而接下来会发现什么事,同样会原油价格至关重要。

|买入还是卖出?

这两大因素无疑是在告诉人们,油价存在一个巨大的潜在风险。或可能上涨,也可能下跌,一切还要看接下来的局势变化。

所以就算很多人注意到了这两个因素,但还是不敢轻举妄动。没人敢漠视需求下滑和供应增加这两个利空因素,对于很多市场投资者来说,或许要等到更明确的信息后才敢进场布局。

如今,油价的天平两端,一端是需求放缓和供应增加带来的利空,另一端是美联储降息和霍尔木兹海峡局势带来的利多,而对冲基金们暂时已经站好了队。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