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抄底金价的绝佳时机?若美联储不降息,黄金或试探1385大关?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4 14:48

抄底金价的绝佳时机?若美联储不降息,黄金或试探1385大关?

最后一周,美联储降息与否将成为抄底黄金的最后机会?

摘要:当几乎所有黄金多空头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时,这一周的时间显得格外漫长。

| GDP或成布局黄金重要数据

【中油网】讯:接下来一周,将因为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显得个外地漫长,但是,其实你不用等美联储决议,在本月底之前,黄金依然有很多机会买入。

欧洲央行和美联储将在近期公布其利率决议,而在此之前,未来避免社会各界对其货币政策的猜疑和不理性的行为,两大央行均决定避免在公开场合讲话和接受采访。

但是这样却更加让黄金多头的投资者加剧观望心态,因为一直以来,这两家央行都在一些讲话和采访中暗示未来利率的走向的可能性,而现在突然不说了,投资者的心情当然是更加心急,还好时间并不会太久就能知道这两家央行的货币政策走向。

有分析师表示,因为本周公布的重要数据比较少,所以黄金市场也比较清淡,而在为数不多的及机会中,本周五将发布的GDP数据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时机。

|黄金价格下跌就买?

现在虽然有多家机构都预测美联储将会在7月31日降息25个基点,然后再9月再降息25个基点,这也让部分黄金多头选择相信并押注,而金价也将突破近6年的最高点,有可能上升至1500美元/盎司。但是目前黄金价格的路并不是那么顺利,还是涨跌互有。

对此,道明证券表示,黄金价格在未来出现回调的可能性很大,而当金价跌破1400美元/盎司你的时候就是买入的难的良机。虽然长期来看,黄金依旧看涨,但是金价任何的重大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

著名贵金属分析师克莱夫·莫德也如此认为,对黄金多头而言,目前整体的形势非常乐观。但黄金还是可能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盘整。届时便是黄金多头抄底的最好时机。

|1385大关会破吗?

在环境市场上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此观点,先锋市场驻新加坡执行合伙人斯蒂芬·因尼斯就警告道,本周仍有保持谨慎的理由。目前黄金的投机仓位已使金价长期大幅超过1400美元,且市场早已深信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25个基点,因此金价的反应可能会与美联储的决议方向不对称。

这就意味着,如果美联储在31日不降息,金价可能会试探1385美元;而如果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金价可能很快升至每盎司1485美元上方。但是在美联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一切还是未知数。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