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通俄门”出现新进展,川普将遭到弹劾?这次会是什么结果?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3 14:07

“通俄门”出现新进展,川普将遭到弹劾?这次会是什么结果?

“通俄门”调查没有结束?川普将遭到弹劾?这次结果会是什么?

摘要:本月中旬,四名女议员提出弹劾特朗普,被众议院投票否决了。如今“通俄门”出现新进展,特朗普很有可能再次遭到弹劾,这次又会是怎样的结果?

特朗普还能获得连任吗?

|“通俄门”新进展

【中油网】讯:美国前检察官穆勒曾在今年4月份公布了一份长达488页的调查报告,最终决定不起诉特朗普。特朗普曾多次强调,“美国和俄罗斯没有任何关系,非要说有关系,那只能是:我们对俄罗斯的态度比50年来任何一届政府都要强硬。”

本以为“通俄门”事件就此结束,但最近这件事又被翻出来。

据报道,美国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在7月21日表示,他认为前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报告,呈现了总统特朗普“犯罪”的证据。预计穆勒将在7月24日前往国会作证,将会提供最重要的证据证明特朗普犯了非常严重的罪,而且行为不端。

对此,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这是“对总统的迫害”。

|将再次遭到弹劾?

“通俄门”事件从特朗普上台就一直存在,到目前为止,这一事件导致34人和3家公司被起诉,其中5名特朗普团队成员在调查过程中认罪,包括前竞选主席保罗·马纳福特、前竞选副经理里克·盖茨、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以及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多普洛斯。

如今事件再次被翻出,特朗普很有可能再次遭到弹劾。

中油网文章《332:95,美众议院否决弹劾川普!美总统被弹劾下台的概率有多大?》中提到,要弹劾特朗普,首先必须要有一个明确合理的理由,一般来说都是总统犯有严重错误从而影响了白宫的公信力的情况下,一般都是涉及到总统的丑闻或者犯罪。这项工作由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负责牵头,然后委员会协商完毕后交由众议院审议。

如果7月24日,穆勒证明“通俄门”事件是事实,那么就符合弹劾的要求。特朗普也将大概率被弹劾下台。

|大选局势将逆转?

目前已经进入美国的大选季,特朗普原本有很大的胜算:

1、特朗普团队在一季度筹集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第二季度又筹集到了1.05亿美元,领先所有候选人;

2、通过对欧盟、印度等盟友征税,为自己造势;

3、提议在明年的人口普查中加入“是否为美国公民”的提问,以此驱赶移民,兑现自己的承诺,从而获得更多选票。

目前除了支持率比不过竞争对手拜登,特朗普在其他方面的优势依然很大。但是,如果特朗普因为“通俄门”遭到弹劾,那么,明年大选的结果很有可能逆转。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