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明天出炉!梅姨即将离任,新首相不止脱欧问题?还一问题很严重?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2 16:40

明天出炉!梅姨即将离任,新首相不止脱欧问题?还一问题很严重?

英国两大臣将一同离职,只因不想效力约翰逊?一个问题很严重!

摘要:英国保守党党魁的选举结果将在23日公布,而在16万保守党员中,目前约翰逊的支持率为74%,亨特则只有26%,约翰逊不出意外将很大可能成为英国新一任首相。

|约翰逊的腌鱼谣言

【中油网】讯:上周,英国首相候选人之一的鲍里斯·约翰逊用一包腌鱼做演讲,来表示英国脱欧的必要性。而在后来英国广播公司的查证下表明,约翰逊说的都是谣言。

在17日的演讲中,约翰逊掏出一包英国特产腌鱼说道,根据“布鲁塞尔官僚”的规定,每包腌鱼在寄送时都必须配上塑料包装的冰袋,这导致当地的腌鱼工数十年来面临极高的邮寄成本,令人十分愤怒。而这种毫无意义的举动还会对环境和健康造成影响,而英国脱欧后,这种情况便可以结束,还能使经济增长。

但是在英国广播公司的调查后,证明约翰逊的说明完全是错误的,因为欧盟关于食品温度的监管对象只有生鱼,其他都是由各国自己制定。也就是说要求在腌鱼内加入冰袋的是英国食品标准局。

所以这个举例和英国脱不脱欧没有一点关系,甚至可以直接更改这一规定。而就算英国脱欧后,可以自行决定自己国家的监管制度,但是在出口时,还是要按照进口国的监管标准执行。

|英国两大臣同离职

在对于英国如何脱欧的问题上,约翰逊也曾表示不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而目前,英国脱欧的日期已经延长至10月31日。

约翰逊还表示可以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议来消除此前在脱欧中遇到的最大难题,并取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的保障协议,但是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共识。最后约翰逊依然说道,英国可以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我们肯定有这个能力做得到,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意志力和动力。

对此说法,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和司法大臣高克表示反对,他们表示无法支持英国无协议脱欧,而如果约翰逊成为新一任英国首相的话,哈蒙德和高克均表示将和特蕾莎梅一同离职。

而哈蒙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约翰逊上任,一定会将他辞退,所以他决定主动离职,来反对向约翰逊效力。

|还个问题也很严重

同时,英国除了脱欧问题,还有一个问题不容忽视,那就是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事件。有专家表示这将是新首相上任后首个重要考验,而新首相也必须正视此次危机,不然英国将有枕戈寝甲的可能。

而在《观察家报》的报道称,即使约翰逊当选新一任首相,也不能将现任外交大臣亨特罢免,以免在关键时刻替换外交大臣,而对于约翰逊及其团队的能力,英国也是一片质疑声。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