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禁用华为后,澳大利亚遭全国断网5小时?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2 15:25
禁用华为后,澳大利亚遭全国断网5小时? 摘要:最近国际社会发生了多起重大失灵事件,欧洲航天局发生了22颗伽利略卫星发生意外事故后,澳大利亚方面也传出失灵的消息。

|澳大利亚全国断网

【中油网】讯:近日,澳大利亚最大电信运营商Telstra网络突发故障,导致全国断网,持续多达5个多小时,而在断网后,澳大利亚全国银行支付系统、转账系统瘫痪,相关业务基本停滞,好在救护车调度中心的掉线,并没有造成病人被延误救治。

断网当天很多项目都没办法展开,第一时间澳大利亚方面立刻派出人员进行抢修,经过五个小时网络终于恢复了增持,虽然断网仅维持了5个小时,但澳大利亚在这五个小时内,损失不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并不是澳大利亚第一次遭遇网络瘫痪故障。据了解,一年中,澳大利亚遭遇过6次类似的事件,澳大利亚之所以会出现类似的事件,仅仅是因为一部分地区的网络流量突然增大,超过负荷的网络出现了问题,导致澳大利亚全国出现断网。

|澳大利亚网络较差

要知道,虽然澳大利亚是一个发达国家,但他们本国的网络不怎么样,都没办法排上第一,可能甚至都比很多中等的网络都慢很多,尤其是下雨天,只要遇到阴雨天气,大家就只能做到家里喝喝茶,看看报,过老年生活了,花高价格却用的是慢网速,澳大利亚的运营商还是很令人堪忧的。

另外,之前5G在商讨的时候,美国到处散布谣言识说华为5G存在安全隐患,而澳大利亚也一直坚持站在美国一方,当华为向澳大利亚抛出橄榄枝的时候,有意向合作,但被澳大利亚拒绝了,表示要自己研究5G网络。 拒绝之后,澳大利亚选择了诺基亚和爱立信,但这两个通讯商给澳大利亚并没有带来什么好网络,经过两年时间的修正,澳大利亚的网络覆盖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

|澳大利亚抵制华为

另一方面,在不久前,澳大利亚禁用华为不断升温,政府在许多地区加强对华为的抵制,甚至开始全面拆除澳洲境内的华为设备,当然这样的做法在大家看来非常不明智,因为目前澳大利亚境内的4G设备都是华为提供的。

澳大利亚跟随美国的步伐拒绝华为,并中伤华为失去这个合作伙伴后,澳大利亚终于尝到了苦头。

其实去年年底,包括澳大利亚、日本和彼时刚拒绝华为补救的英国在内有11个国家,因为爱立信的低级失误,导致这些国家终端长达几十个小时。 如今,英国全面拥抱华为,已经成为首批迈入5G时代的国家,而日本也错失机会,澳大利亚依然在为稳定的网络苦苦挣扎。 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