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拒绝华为是美国落后的开始?任正非:特朗普对我们一无所知。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22 14:41

拒绝华为是美国落后的开始?任正非:特朗普对我们一无所知。

特朗普欲将华为当筹码?任正非:没有美国照样生产,只是不想那样

摘要:7月21日,雅虎财经发布了对华为公司CEO任正非的部分采访实录,在采访中,任正非表示,华为不需要依赖美国公司生存,而美国想用华为向中国讨价还价的想法也不可能实现。

|子公司不能用就裁员吧

【中油网】讯:自从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并禁止任何美国公司和华为开展业务后,华为与其美国子公司Futurewei的联系也被强制中断。

在这次的雅虎采访中,任正非也明确表示了对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的裁员,而华为原订在今年向这家研发子公司投资6亿美元也已经取消,因为受到“实体名单”的影响,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不能再将任何研发成果发送给华为,其员工也无法与华为员工进行任何联系。

对此任正非表示,这让他们很难再管理这家公司并与之合作,我们无法进一步投资,也无法与Futurewei公司的员工取得联系,这让Futurewei公司对华为失去其存在意义,所以裁员是无法避免的。而下一步要怎么做,还要取决于美国方面的动态。

|特朗普对我们一无所知

长期以来,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遏制华为的先进技术,虽然美国名义上表示华为会“威胁国家安全”,但是任正非并不相信华为对美国会构成安全威胁。

任正非说道,华为在美国没有任何联系网络,也不打算在那出售自己的5G产品,而特朗普对我们一无所知,他想将华为作为筹码和中国讨价还价是不可能成功的,中国不会买它的帐。

同时,任正非还否认和中国政府和军方有任何关系,也不用向中国政府寻求帮助。华为没有任何犯罪行为,中国为什么要为华为让步呢。

|拒绝华为是落后的开始

当任正非和雅虎财经谈到煤美国企业时,任正非还表示了赞扬,他说是美国的企业家精神激励了他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但是,就目前来说,华为在一些新技术和5G技术的年关键领域已经领先于美国的同行。

他这样说道,尽管美国非常强大,但是它仍未发展处所有的技术。而我们的光学芯片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可以这么说,在许多地方,我们没有美国的供应商照样可以生产,一天都不会延误,甚至还会提高产量,但是我们不想这样。

而现在华为的技术是自给自足的,这将表示华为不会受到美国任何影响。而美国拒绝华为就是其落后的开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