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黑马天降?50年内首位参选美国总统的华人,其口号“人性至上”!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15 16:16

黑马天降?50年内首位参选美国总统的华人,其口号“人性至上”!

特朗普连任更难,史上第二位华人参选美国总统!言论“剑走偏锋”

摘要:继1964年和1968年美籍华人邝友良成为美国历史首位在竞选美国总统时获得选票的亚裔候选人以来,而时隔50年,出现了第二位华人参选美国总统,他就是杨安泽。

|我是杨安泽,我要参加总统大选

【中油网】讯:近日,纽约华人企业家杨安泽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将代表民主党参选2020年美国总统,并提出了“人性至上”的口号。他提倡给每一个18到64岁的美国人,每月发放1000美元的“自由金”,让每个人都能维持起码的稳定生活。

相比第一位参选美国总统的拥有政治背景的祁友良,杨安泽的经历却是一段励志传奇。杨安泽的父母都是台湾人,父亲是物理博士,拥有69项专利,母亲硕士毕业是大学教授,他还有一个哥哥是纽约大学的副教授。

如此学霸的一家,杨安泽的人生也像开挂一样,哥伦比亚大学博士毕业,工作半年后应互联网潮流创办“曼哈顿培训”公司,年收益达1800万美元,后成功被教育巨头公司收购,然后再次创业,创办“为美国创业”项目,招募有理想有能力的名校毕业生,帮助他们创业。此举还受到了来自白宫的支持,时任总统奥巴马授予其“变革先锋”称号。

而他绝不是一个只想赚钱的企业家,2018年,杨安泽宣布:“我是杨安泽,我要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这也在美国境内一片哗然,毕竟在美国历史上,非白人民族参选美国总统只有奥巴马一个人成功过。

|杨安泽的“美国梦”

不仅是因为他是华人,而且他所有的演讲都是直戳美国社会的痛处,也说进了美国民众的心里。在他的口号“人性至上”的演讲里,他表示,如果自己当上美国总统,他护给18岁以上没有工作的美国公民每个月一千美元的保障金来维持生活。而这一举动将受到美国穷苦阶层的热烈欢迎,也赢得了民心。

同时,他还表示,将提升美国民众的医保报销比例和启动国家儿童抚养计划,这意味着美国孩子从出生到断奶后,就由国家进行抚养,直到18岁成人,这样的福利更是受到广泛家庭的支持。

而在教育、税改、移民等民生问题上都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而杨安泽如此亲民的政策也赢得了美国阶层民众的广泛爱戴,他的口号“人性至上”还真是一点没错,都是利民的好政策。

同时,杨安泽的案例也为华裔咋美国参政提供了范例,也让华裔的未来有更多希望,毕竟低调朴实、沉默寡言从来不是让华裔获得尊重的方式,只有积极参政,主动把握话语权,才能真正维护自己应有的权利!

|特朗普连任基本无望?

而对于特朗普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强劲的对手,目前最新的排名仍然是拜登排名第一,而第二名卡玛拉·哈里斯是一位黑人女性,被称为“女版奥巴马”,她在民众的支持一直是上升趋势,有望成为美国历史第一位女总统。

而杨安泽的排名目前也是在第七位,而排在他前面的六位有三位的支持率在持续下降,杨安泽则稳定上升,有望进入四强,而特朗普要面对如此多的实力强悍的对手,在本来支持率就不高的情况下,基本上是连任无望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hn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