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拜登列出川普5个“毛病”,川普开始行动,谁将赢得2020年大选?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13 21:20

拜登列出川普5个“毛病”,川普开始行动,谁将赢得2020年大选?

川普开始行动,拜登列出川普5大“毛病”,谁将会是下一任总统?

摘要:为了拉升选票,特朗普已经开始行动了!而特朗普的竞争对手也没有闲着,发布视频,列出了特朗普的“五大罪状”。

到底谁才会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特朗普支持率不敌对手

【中油网】讯:中油网曾在《1.05亿美元,川普在资金方面领先!欲通过欧盟,为其大选造势?》中报道,第二季度,特朗普团队筹集到了1.05亿美元的大选资金,领先于所有候选人。但是,特朗普在支持率方面一直处于劣势。

本月初,美国《华盛顿邮报》与ABC电视台联合进行了一次民调。他们对875名登记选民进行了调查。在调查中,44%的美国人对特朗普的工作表示满意,该支持率比4月一项民调高出5个百分点,也超过了他在2017年4月曾达到的42%的支持率。

但在之后的支持率调查中,53%的人对特朗普的工作不满意。而在被问及对特朗普在总统任上的行为方式是否满意时,多达65%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的行为方式根本不是一个总统该有的行为方式,只有28%的人认为特朗普的行为是“举止恰当”的。

并且,在假设的2020年大选中,只有43%的人认为特朗普将获得连任,而支持拜登的选民有53%。

|特朗普开始行动了!

所以,为了连任的机会大一点,特朗普必须有所行动。

特朗普在7月12日表示,美国将在7月14日开始大规模的驱逐移民计划。该行动将持续数十天,覆盖10多个主要城市,针对至少2000名移民。这一计划还包括“额外的”递解行动,一些不在计划名单中,但进行计划时在场的无证移民也将被驱逐。

虽然民主党人强烈反对这一计划,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家人们应该在一起,这些家庭是我们社区和国家的一员,他们勤勤恳恳地工作着。”

不过特朗普表示,并不担心提前“预告”。

驱逐移民是特朗普在2016年上台时的承诺,为了实现这一承诺,特朗普甚至将美国政府关门35天,逼迫美国国会出钱修建边境墙。如今实施这一计划,也是特朗普在实现承诺。CNN评论称,特朗普认为,如果能令美国民众对非法移民的恐惧“燃烧”,就能激起保守派选民的投票热情,令自己在2020年大选中获胜。

|拜登列出特朗普“五大罪状”

但,不止特朗普在行动,支持率比他高的拜登也在行动。

据美媒报道,在7月11日纽约演讲之前,拜登发布了一段视频,抨击了特朗普的执政方式。其中包括5个核心要素:

1、“拥抱独裁者”。拜登表示,相信俄罗斯总统与“通俄门”无关,也坚信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与卡舒吉事件有关。

2、“威胁zhan争”。特朗普曾表示,如果伊朗再次发出警告,他将对伊朗实施“历史上几乎没有人曾遭受过的后果”。

3、随意退出国际协议。特朗普不仅让美国退出了伊核协议,还退出了巴黎气候协议。

4、对外贸易。特朗普对其他国家随意征收关税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

5、“让美国难堪”。拜登说:“他(特朗普)是我在世界舞台上见过的最尴尬的表演者。”

目前的情况是,特朗普筹集的资金更多,而拜登的支持率更高。大家认为,谁会成为下一个美国总统?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